不經不覺已經來到最後一集
總有些可惜
因為大振真是非常好看
不但劇情精彩
OPED4首歌曲超好聽
雖然CAST中,主角三橋和阿部是新人
但配得很相似
而配角亦很多都是著名的聲優
最重要畫面較少崩壞!!
真是美型過漫畫
例如這集的作畫
真是覺得這套的製作人員很用心
因為對大振的愛
終於在最後一集弄一些截圖
結果變成表情特集~~~XD

第一幕是回憶葉勸勉三橋不要放棄棒球
但當時的三橋已經認為自己不適合打棒球
所以哭了
在下雪時候的對話,令我覺得好浪漫(笑)




之後回到現在
三橋於比賽翌日沒有上學
阿部發現只有自己的SMS,三橋沒有回
開始懷疑自己被討厭了
純粹想截阿部的表情~




三橋在家休息,而且再次收到阿部的SMS
由於三橋以為阿部是為昨日比賽時他不肯下投手板而大發雷霆
所以非常害怕
三橋...你為什麼總是會曲解阿部的意思的....囧




比賽過後,三橋輕了三公斤
阿部非常驚訝,又對三橋大吼
阿部,你好像三橋的媽媽啊~~~XD



看到三橋驚慌的表情
阿部終於發現原來就是他經常對三橋大喊大叫,
所以才被討厭
其實我覺得不關阿部事
根本是三橋的問題...




阿部希望轉移話題
令三橋不要那麼驚慌
只不過是問他昨天吃了什麼
但三橋竟然可以解讀為問了正常不會問的事而害怕
結果阿部又非常生氣
阿部,真是辛苦你了...
想揍他的絕不只有你一人
雖然我有時真是非常討厭三橋這種性格
但我和他又有些相似的地方
就是憂悠寡斷,有時連我都想揍我自己
所以我和TING的相處方式可能有些像阿部與三橋
阿部是TING
三橋是我~~~XD




我怎麼不能想像吃咖哩可以有這種表情?
因為我討厭咖哩=^=




阿部的生氣表情




聽到新聞,想起自己昨日比賽的勝利
但為什麼大家都笑得這麼奸...?!




超級難得田島會有這樣的時候




在新聞中,三橋被讚後的反應




以為大家來他的家是為了責罵他,所以哭了
三橋實在太會胡思亂想了
不過,表情好萌...=\\\\\=




最後回應第一幕
三橋寄SMS給葉,說繼續打棒球實在太好了
「要一起加油啊 廉」




回到三橋家中,三橋睡著了
手中還握著球
最後流露出幸福的笑容
究竟夢到了甚麼呢?




故事到這裡終於完結
真的有結束了的感覺
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
三橋成長了很多
而且他得到了一群支持他的好隊友
最重要的是阿部這個伯樂找到他這隻馬
令他從必敗的噩夢中醒來
成為了名符其實的1號
勝出了比賽
真希望能有第二季出現...
還是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