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超好笑
回憶起很多童真
小時候的我也很喜歡"冒險"
但其實只是附近,但小時候已經覺得好遠
現在想起來也覺得好好笑
不過人生最幸福就是那段無憂無慮的日子

其實自己也很像亞夢
明明想點想點,但因為是姐姐
所以要讓弟弟
而且由細到大被洗腦:"因為你是姐姐,所以要......."
變成了"姐姐"的性格
雖然弟弟有時真的令人超級生氣
但當他乖乖的叫我"姐姐"求我幫他
我最終就會幫忙
真有種被虐的感覺........

這一集也提起了小時候的夢想
我小時候的夢想已經忘記了
因為經常在變~~XD
但現在的我卻沒有什麼夢想
只希望升到大學,有份好工
有的只是妄想~~~XDDD
人果然隨時間變得現實...||||||


亞夢的妹妹非常可愛~~~





我也好想有像阿夜一樣的守護甜心~~>\\\\<





其實,奇蹟的性格也很有趣~~^口^



不過,守護甜心竟然有52集.....
10月唯一的年番
好彩Rental Magica和魔人偵探是半年番
但REBORN不知做到何年何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