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番一年比一年多,今年已知有34部
單是追新番已經超多,加上連載中的動畫
看來我考完AL後真是會變禦宅族,日日睇動畫了~~XD

近年,輕小說動畫化愈來愈多
這個4月多到暈,連我都有興趣睇下
以下是我有興趣,至少看一集觀望下:

隱王
(漫畫畫功好靚+好看,動畫應該會追下去
不過我不明白為什麼壬晴是釘宮配的....?
衝著這,又一堆宅男會追......=_=")
惡作劇之吻
(雖然劇情好少女化,但我應該會喜歡)
Neo Angelique Abyss
(暗榮出品,再爛也看 最少CAST非常豪華)

(我下了它小說的前傳和本版未看,看動畫OK才打算看小說
不過女主角只有7歲就真是........
其實我覺得自己會忍受不了)
幻影少年
(美少年+劇情+聲優...)
SOUL EATER
(又是我最愛的少年漫畫~~~^口^)
純情羅曼史(漫畫好看~~)
あまつき(cast...)
クリスタル ブレイズ(crystal-blaze)(完全是因為"偵探"兩個字和三木才想興趣)
圖書館戰爭(有趣的設定 Production I.G=信心的保證)



本來白泉社的2套我追開的漫畫吸血鬼騎士和S・A 特優生動畫化好開心
但人設實在..........太差了!!!!!!
我寧願繼續追漫畫也不要邊睇邊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