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這集劇情一樣咁緊張!
秀麗一行人被分成3隊
各自向金華進發!

已經進入茶州篇了......
王都組的人出場愈來愈少.....
不要~~還我的劉輝,絳攸,楸瑛來~~~
不過,茶州都有想知道的人
就是茶州副官,與紅黎深和黃奇人一同考試,竟然能高中狀元的厲害人物鄭悠舜!
當然還有茶太保(鴛洵)的夫人縹英姬!

今集有提及燕青和靜蘭的過去
原本是這麼慘的~~
不過唔知點解提及靜蘭的過去就好曖昧
寫到好似成為別人的禁臠.....|||||(爆)

這集最讓我關注的就是我等了很久,終於出場的藍龍蓮!!!
不過他的性格真係幾怪~
之所以武功高強,是因為:
風雅→愛好自然之美→自然不只美麗而且強大→自己應該傚法→讓身心強大美麗→立刻直接鍛鍊武術
這是什麼推論???理解不能!

另一個就係[變態]茶朔洵!佢竟然鍾意秀麗....|||||
不過佢某程度都幾似劉輝
朔:[不要忘了,我永遠—愛著妳,即使妳不相信.]
劉:[絕對不要忘記—孤永遠愛妳.]
朔:[下次見面之際,希望妳直呼我真正的名字,我想聽妳可愛的聲音呼喚我的名.]
劉:[從今以後直呼我的名字.]
雖然如此,我係唔鍾意朔洵(唔知點解)
我係支持王道配嫁!!!(劉輝x秀麗)

另一方面, 靜蘭好討厭朔洵,什至對秀麗說出這樣的話!
[我心裡很清楚,妳總有一天會愛上一個人.如果妳的對象是那個男人,不如選我還來得適合多了,妳不這麼認為嗎?我唯一比不上的是那人的劣根性.我希望妳得到幸福,我就是為此才一直陪伴著妳.因此……我絕對不認同那個男人.]
這不是表白嗎???
原來之所以未從胞弟劉輝手上奪走心愛的少女,是因為在等待時機—從來沒有想過,居然半途殺出了個程咬金.
[--茶朔洵.竟然膽敢向我挑釁.明知我是清苑,他的膽量的確令人刮目相看.我會讓你嚐嚐我的厲害!]
我相信與靜蘭為敵是一件好恐怖的事……2個可怕的人的對決…..一定精彩!

另外,我覺得影月同香鈴是有發展機會!不過,前提是香鈴要接受到』陽月』的存在…..|||||||

最後霄太師會將茶州宗主戒指交給誰呢?
等待第5集~~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