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書店看到一系列森博嗣的小說,看到介紹,覺得係我鍾意ge類型
現在終於在會考後到圖書館預借~~
我借的是森博嗣的「犀川&萌繪系列」全部成為F&冰凍密室與博士們
(圖書館只有這2本…/口\)
看完之後,完全迷上了這套系列!!!
森博嗣的小說是我喜歡的本格推理~全部都係有關密室的~~
劇情當然係最吸引我啦~~!精彩無比~
而且沉默和性格內向的大學教授犀川,配上聰明而又帶少許任性的千金大小姐萌繪,犀川經常被萌繪拉下水查案,而佢對推理其實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過,次次都係佢破案...
森博嗣作品的特色是他在作品中加入大量的電腦、數學、科學的原素,還以不同的手法展現出來,我學到很多理科的知識!
雖然有時因為資料好復雜,唔係專科ge人(我)睇唔明...orz
而且作品ge封面設計全部都好青見!!!
好可惜圖書館只有2本.但「犀川&萌繪系列」有10本...=口=||||
真係……唉~


森博嗣,1957年12月7日出生於日本愛知縣,現在任職於國立N大學環境學研究科助教授,以 "全部變成F" 獲得1996年首屆梅菲斯特賞而出道成為兼職推理小說作家,作品同時混合了科學和文藝氣息,早期作品更曾被譽為"理科系推理小說",系列長篇作品有10部S&M Series(犀川、萌繪),10部V Series(紅子),2部M Series (水柿)和其他十多部獨立長短篇(不包括學術著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森博嗣 推理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