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雲國物語 殘銀漏急

作者 雪乃紗衣

女性州牧--紅秀麗接下新年朝賀的重責大任,讓另一名州牧--杜影月留守茶州,前往王都貴陽。秀麗與彩雲國國王--紫劉輝久別重逢。原本以為劉輝還是一樣愛撒嬌黏人……沒想到現在已經是個全心理政的國王,變得跟以前有些不太一樣。另一方面在秀麗不知情的狀況之下,沒想到!居然正在跟出乎意料的「那個人」談論婚事當中--!?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戀愛與工作波折不斷,色彩繽紛的暢銷幻想小說第6集登場!

自從升左中六,功課大增
我心靈的依靠就是看書了~(爆)
計一計,原來我每個月用錢在漫畫小說還多過食飯

話這本是在10月21日出的
但我早在2個星期訂
到21日開始,日日到書店睇下出左未
點知等極都無
上網有人話已經買到~~
令我羨慕~~

今日去問,話5~6點先有
仲話明天可能無啦~!
因為有好多個人訂
結果我去完圖書館成5:30再去
剛剛好有人送新書o黎
當然好開心咁攞左啦~

連我自己都覺得為了一本書咁心急
真是無聊...
不過,我就係鍾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