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補習前經過書店
竟然讓我見到國內版的少陰小說!!!!
由於皇冠1年才出3本,今個月才出第3本
所以我決定買國內版
不過窮奇篇和風音篇已經知道內容,我只買了天狐篇的第9,10卷~
雖然質量是會比較差,但以皇冠現在的進度出天狐篇要2年後......|||||||
我才等不及!!!如果到時皇冠出了先再買~

嗯~~看完之後的感想是好好看啊~~~
我好看想看第11卷!!!>\\\<
超多紅勾場面!!!!
第9卷成親大活躍!!哥哥萬歲~~(炸)
超級喜歡若菜+持續討厭彰子+有些同情章子
晴明的大限....TAT
晶霞出場!!!可憐與晴明都認不出對方~~
明明母子已經見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年陰陽師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