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非常慶幸《Twilight》的電影在港台上映(電影名:吸血新世紀)
不然尖端可能不出中文版的續集
雖然《Twilight》是好看,但我買的中文初版是小說一分為三本
封面由他人來畫,還改過另一個書名
我實在不喜歡初版的版本,所以見到漂流的新版真想哭...
話說去年6月出完第一集後出版社一直沒有消息
我還以為尖端不打算出下去,誰叫尖端有案底
《心靈偵探八雲》,我心中的痛啊!!!!
讀者最討厭斷尾的小說,偏偏當時我手中的兩套都是尖端出
難怪我會blacklist了尖端,
之後除了買開的《建築偵探櫻井京介》外,不再買新系列
幸好電影在美國票房極佳,我才可以買第二集《暮光之城 新月》

在書店見到第一,二集時,心情真是很複雜
一方面很高興今次尖端出的是原版封面的一本過厚厚版本
但另一方面想起我家裡的第一集...
一套小說放在一起是不同版本,看起來多古怪
好吧...這是我的龜毛
但真是好不爽啊!!!

說回劇情,《暮光之城 新月》男主角愛德華大部分時間都消失了
因為他為了貝拉的安全而分手離開了
不過,如果他知道自己的離開不但沒有為貝拉遠離麻煩
反而令貝拉生活劇變,危險反而更嚴重
還多了一個狼人情敵,我相信他絕對不會離開
看到貝拉為愛變得這麼慘,不禁要問:
「失戀真的會使人變得如此瘋狂嗎?」
現實生活經常聽到有人為情自殺,,我真的不能理解...
全書中最慘的不是女主角貝拉,而且她的父親查理
女兒生活劇變,經常受傷,還突然離家出走
和他眼中可惡的前男友複合和秘密打算成為吸血鬼...
到了結尾,大家協定貝拉高中畢業後轉為吸血鬼
最終會不會成真呢?
尖端快些出第三,四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