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玩的版本唔知點觲係LOAD唔到動畫的.......
但有少部分LOAD到
而今次玩趙雲就開左4個動畫,而且全部看得到!!!!!!!!!!
當然有些看過~~
我懷疑之前之所以看到,也是因為趙雲的關係~~~~~
因為片頭也是趙雲作主角~~~~

第1個是虎牢關之戰
袁紹起兵討伐董肥(董卓)
袁紹在操場上說話
大耳(劉備)好專心咁聽
但旁邊的阿暪(曹操)就好不耐煩,故意偏臉
其實之前阿暪跟袁紹是朋友,但後來反面
導致後來著名的官渡之戰

第2個是三顧茅廬
大耳真係當軍師(諸葛亮)係神咁~~
個樣必恭必敬~~~
軍師背後好似有五彩金光(爆)
使人不得不相信他

第3個是夷凌之戰
知道關羽死後
大耳好生氣,要出征吳國
雖然軍師同趙雲阻止,但都無用.....
大耳~~~你太意氣用事啦~~結果死在此戰役......||||||

最後是趙雲的結局~~~
超不滿~~
難得可以看結局,竟然不是我想看的?
(我想看軍師,小喬,關平,曹丕.....etc)
最離譜結局竟然有阿斗(劉禪)!!!!
如果這是星彩的結局就無問題
但係趙雲就.....
最爆笑係兩人的年紀
明明趙雲大過阿斗好多
但由於阿斗係大眾面,還要是有鬚的
就更顯得趙雲年輕貌美~~~XDDDD
如果有無雙5,我就好希望有阿斗~~~
至少星彩不用再外遇啦~~
關平都唔使背負搭上有夫之婦之
名~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三國無雙4 趙雲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