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其實曹丕沒有什麼特別的事件
只不過我其實好鍾意曹丕先想打的~~
雖然佢個樣有時真係好奸....(汗)
但係在魏中是比較喜歡的一個
不過,最喜歡的還是甄姬~~~~~>\\\\<
合稱<無雙最強夫婦>!!!^^

過程中,我認為曹丕其實比他的父親曹操更有遠見~~(可能是我的偏見啦~~)
而且曹丕其實都好尊敬(或是想超越)曹操
曹操死後,曹丕在前言都會話"父親,看著我完成你未完成的事""父親,等我統一天下"等類似的話

媽咪看著我玩曹丕傳時,就問起歷史來
結果變成"曹族研討會"
最後媽咪驚訝問點解知咁多,好多佢都唔知wo~
因為我們都喜歡看野史資料l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三國無雙4 曹丕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