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姐姐我都好鍾意啊~~~XDDD
月英姐姐係典型的賢妻良母,被諸葛亮娶到真係三生有幸!!
提起月英,我就自然想起KUSO裡,月英都破壞諸葛亮和姜維的感情(汗)
我不太喜歡這樣,不過諸葛亮怕老婆&姜維怕師母倒真是好好笑~^^

兩位在人物列傳中都是為了自己的夫君努力
(應該係所有女性角色,除孫尚香.....|||||)
不過夫君出場次數就完全不同....
甄姬的總動畫有5個, 1個官渡, 2個街亭, 2個合肥新城, 都是跟曹丕有關的
看得我好開心~~~>\\\\\<
真係絕配~~~~
但諸葛亮在月英傳只出現過一次.../口\
有無搞錯~!!!
諸葛亮為了蜀國,真是完全冷落妻子.....
月英,辛苦妳了!
雖然唔係期待有什麼特別事件,不過這樣也太離譜
不過,真是要看sweet事件,都是看小喬啦~~
甜蜜爆~~~

月英:
-天水之戰-
天水乃是守護魏國西方的重要據點,我將挺身奮戰攻略天水。
為了成就孔明大人的宿願,這是必要不可欠的土地。
無論如何,不奪取不行……
只要在孔明大人身旁展現武藝,就是我的幸福。
即使要不斷戰鬥,那個苦難也將成為我的活力。

我相信月英絕對想不到自己的努力竟然會引"狼"入室....
自己的老公被搶~~!(爆)
真正的苦難現在才開始呢~~

甄姬:
<街亭之戰>
曹丕:把嘮叨的精神轉為對蜀的復仇,用妳美麗的身段,把蜀國將領的屍體當成貢品,獻給這亂世。
女王~~~!!!
其實我都覺得甄姬真係好有女王Feel~~
但我都係鍾意正常的丕甄,而唔係變態SM的甄丕.....|||||

玩的過程中,有些句子好好笑的~~
甄姬撤退:用強迫的方法....這個身體,就奉獻給你吧(這句實在太令人噴鼻血了啊~~XD)
甄姬敗走:這樣的行為對待我,我絕對不會忘記(也很噴鼻血啊~~~~噴鼻血的第2次~~~~~~)

另外,2人每殺了100人,附近的是自己的夫君,會稱讚妳哦~~
諸葛亮:我好幸運娶了妳這樣的女性~!
曹丕:妳真是十分美麗啊~!
哇~~~好開心~~~
為了聽到諸葛亮讚我,不停的殺~~
結果破記錄的4500人~~
其實月英和甄姬都真係好好用~~
我用得最熟都是她們+大喬了~~

不過最sweet都係結局,好幸福啊~~

甄姬傳:受英雄所愛
(曹丕在宮殿上看著壯大的軍容)
曹丕:
甄! 就將這個天下獻給妳吧?
甄姬:
這種甜言蜜語..真不像您會說的.
曹丕:
呵.. 有時候隨心所欲地說話也不錯~
(兩人靠近)

月英傳:天命與臥龍同齊

(兩人一起巡視農民的耕種情況)

諸葛亮:
從這亂世中,倒也學到了一件事.
只要智謀與武勇合一,
便可讓天地萬物之間恢復富足的生活~
謝謝妳,月英! 有妳在我身旁實在是太好了...
月英:
我們一起等待壽命的結束吧,孔明大人..(微笑)

不過事實的背後是在諸葛亮傳,當月英因事走後,諸葛亮便死了........
我倒......
月英~妳好慘~~
好不容易才等到天下統一,夫君留意到妳
他卻死了,,,,,||||
可惡的暗榮!
你不是最拿手改歷史嗎?
改就改得徹底一些吧~~~
有過happy ending嘛~!!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