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從來都不特意去拿道具
只為了加攻擊力而拿白虎祕石(每殺100人,武將本身攻擊力上升2)
細佬知道後大吃一驚,說什麼沒有XX很不方便啊等等...
其中聽到拿玉出C技更厲害
最後決定去拿

首先拿我認為比較容易拿的炎玉--攻擊時有一定機率讓敵人產生火(敵方血會慢慢減少)
入手關卡:氾水關之戰/聯合軍/難易度:難
入手條件與步驟:
2分鐘內砍殺200人

之後係冰玉-Charge攻擊帶冰屬性
入手關卡:官渡之戰/袁紹側/難易度:難
入手條件與步驟:
遊戲開始四分鐘之內擊破曹丕
2個都好易~~

但陰玉-攻擊時一定機率讓敵人即死
入手關卡:五丈原之戰/魏軍/難易度:難
入手條件與步驟:
在諸葛亮死前(6MINS)擊敗姜維

這關打左我4次=口=|||||
第1次用甄姬,拿LEVEL4武器,騎赤兔
當打完姜維發覺形勢已經一面倒....(SHOCK!)
我方(魏)的據點被攻占多個啦~~
怎麼劇情去得咁快嫁!!!!!
我還來不及解救,本陣已經陷落了...暈

第2次用大喬,都是拿LEVEL4武器,騎赤兔
結果都是一樣,不過今次係總大將司馬懿死左.....orz

死不放棄的我
第3次用月英,又是LEVEL4武器,騎赤兔
都係失敗.....想死
我叫細佬幫我,佢話什麼好易,試多幾次就得啦~
但我點解攞唔到嫁??(拍檯)
最後決定冷靜一下
2h後再試

第4次用甄姬,拿LEVEL4武器,騎赤兔
不過今次先cut左蜀的補給線,讓前線無咁快被攻占
蜀會因為無補給而暫停進攻
打完姜維後,打埋諸葛亮的副手,月英,附近的武將
之後,破左諸葛亮的機關,讓士氣上升
接著,立即回防KO進攻的敵將.如王平,魏延,關索
危機暫時解除
不過以防萬一,佔據多個據點
之後先攞貴重品,KO諸葛亮

唉~我實在太廢了
本來可以好簡單,變成咁煩~|||

本來想攞陽玉-CHARGE攻擊無視敵方防禦
入手關卡:五丈原之戰/蜀軍/難易度:難
入手條件與步驟:
五分鐘之內幹掉許褚、曹仁、甄姬

我一個人無可能做到...ORZ
都係遲D叫細佬用2P幫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三國無雙4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