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轉裁判4預定在2007年春發售,已經出了試玩版
睇完資料,勁想玩返逆轉
於是DL返逆轉3再玩過
因為1同2已經真係憑我的頭腦玩爆左啦~~

很可惜逆轉4是NDS,玩唔到啊~~~
更加令我細佬想買NDS啊~~

其實逆轉系列真係好好玩嫁
可惜身邊的朋友只有TING有玩…

故事的第1話成步堂已經出現了

"被告是前作的主人公成步堂。由律師變爲鋼琴家,在玩撲克時發生的殺人事件中,被當成了嫌疑犯。在第一章中,成步堂再次成爲被告,也就是王泥喜的委託人。在《逆轉4》中他改行做了鋼琴師,可惜琴藝太差,主要的時間還是在那家吐麗美庵的小包間裏陪人玩牌。並且《逆轉4》裏的成步堂的語言風格將於之前有很大差別。"

“第一話的案件
是發生在一個酒吧的地下小屋
被告(成步堂龍一)和被害人在玩牌的時候
疑發生口角就將對方殺害
被害人頭部遭頓器擊斃
而被告(成步堂 龍一)
是牙琉霧人(王泥喜法介師父)的好朋友
都是主角王泥喜法介(主角)尊敬的人

成步堂龍一現在的身分是
酒吧的鋼琴師
可是他是不會彈鋼琴的鋼琴師
不過他表示他只會彈一首
而他也表示鋼琴師只是他淺伏在這個世界的一個偽裝

而他在這7年間玩牌從來沒有輸過
所以才會吸引很多客人來這裡和他勝負

而凶器(酒瓶)是成步堂龍一喜歡喝的酒
酒瓶上面有他的指紋!!!!!!
而且是逆手的指紋
代表酒瓶是倒著拿的”



蝦米?!這真是成步堂來的???
完全認不出是他...
我不喜歡這種設定~~((雖然可能是有原因)
但不做律师,做鋼琴家.....實在是相差太遠了吧?!
接受不了!!
而且個性變了…
又打牌又喝酒......
之前的好男人的形象全部都不見............
我不要啊~~~

不過,今集主角的師父牙琉霧人是一名大帥哥
看完trailer就估佢應該係最終BOSS…



逆轉裁判4 宣傳影片
點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