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HREF ="http://www.gamecity.ne.jp/ps2/corda2/pv.htm>點我啦~~

PS2的金色琴弦2終於今日出了~~
點解......點解我無PS2 ga????飲恨!!!!
只能看其他人的評論啊....><
不過,據說一個人物的戀愛結局有3個.....
那不就要玩2x次....可怕的koei....
上網已經看到一些CG,超靚!!!!

附加一張新人物加地葵的超帥CG
不過,因為CAST宮野真守是配櫻蘭的須王環
看到這張圖片,我就會想起環
因為2人都實在幾似,不論性格還是外表...


說回promotion movie
我好想知道教主點解會打破優等生面具與葵衝突起來??!!
火原一面哀傷的樣子???
而且每一張香穗子與男主角在舞會的相都好靚!!!
至少我看過的3張都是
最後一段話果然是第一男主角月森說的
2人一起拉小提琴啊~~傳說中的小提琴浪漫史~~~

PS:今日同是NDS逆轉裁判4的發售日
啊~~~殺死我啦~~~睇到玩唔到.......
等細佬考完CE,我一定要買遊戲機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色琴弦2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