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之白虎-有川 讓 (聲優:中原茂)
星之一族的後裔,天之青龍有川將臣的弟弟,望美的學弟(青梅竹馬),那須與一的弟子

感覺上是一個有嚴重戀姐情結的人(誤)
應該說讓是一個非常悶騷的人
明明是青梅竹馬,很喜歡望美,卻只叫她「學姐」,從沒有表達過自己的真實感情
只用一些曲折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心意
明明就經常不自覺的說著類似表白的話!!


因為知道哥哥將臣也喜歡望美,
所以每次望美提到將臣或是三人見面,讓都會非常介意
而且獨占慾超強,很愛吃醋
所謂悶騷的人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變態
讓實際上的性格又黑暗又偏激...||||||
雖然本傳和十六夜記讓和望美互相失去對抗的劇情很感人
「只要有妳在,這世界變成怎樣我都沒有所謂。
但沒有妳,這世界對我來說便沒有意義。」感動!!


但讓爆發那段給我的心靈留下不能磨滅的傷痕...QAQ
而且還經常因為望美而突然黑面...好可怕...
好感度星星馬上掉了4顆...orz


不過,3代的白虎組,一個愛洗衣服,一個擅長烹飪
完全是住家好男人的代表


十六夜記後日談中,讓內心的OS証明了他真是一個很愛吃醋的人...
PS:那須與一雖然只出現在後日談,但也很帥!!!




-----------------


地之白虎-梶原景時 (聲優:井上和彥)
陰陽師,源家的軍奉行,黑龍之神子梶原朔的兄長

今代的地之白虎Fans大減,
因為他不像前兩代的花花公子,滿口甜言蜜語(3代變成了ヒノエ)
反而變成了搞笑角色,愛好是洗衣服和發明(爆)


其實我不太喜歡前兩代的地之白虎,但我就很喜歡景時v
也許在整個神子團(炸)中,他是最平凡普通的人
但實際上他是八葉中最照顧和擔心同伴
他用了自己的方法來保存所有人的性命


他的故事是很現實黑暗,BAD ENDING是為救大家而犧牲了...
表面上愛玩愛鬧,屬於樂天派,但內心卻非常沉重 
例如自己是半調子陰陽師,夾在賴朝和九郎之間
為了家族一直替賴朝暗殺人物,種種的痛苦交織在一起
在第八章時求望美和他不要理源平兩家,一起離開

景時痛苦的樣子...QAQ
最後在政子的威脅下要殺望美時,景時所流下的眼淚完全打動了我

最後又勇敢地以逆鱗欺騙了賴朝
在遙遠時空3完全設定資料集上寫著景時的其中一項特技是說謊(炸)
果然,所有人都被他騙了

在十六夜記中,他的劇情也最令我難忘
在船上公佈九郎的罪狀,背叛了大家
失去了地之白虎的寶玉,大家是多麼震驚!!
但之後又反抗政子
「即使不再是八葉,我的感情也不會改變-我會守護神子。」
聽到景時這樣說,之前的背叛果然是為了保住大家的方法嗎?
可惜,在九郎路線,他成了徹底的背叛者...TAT
最後都沒有回復成八葉...太過分了!!!

景時的想法行動雖然有時搞不清楚,但其實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大家
我很喜歡這種外表開朗,但對人很體貼的角色


雖然十六夜記後日談望美完全沒有出現,也一點都不甜
但顯示了景時背後為望美也犧牲了很多~



arrow
arrow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