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期的土浦事件後,劇情終於又回到我最喜歡的火原前輩那裡~~>\\\\<
可惜,全話的火原前輩陷入憂鬱模式....
我最喜歡就是火原前輩永遠開朗的笑面,但現在已經消失了
火原前輩的憂鬱模式已經有10話了,何時才能恢復狀態...T^T

版頭雖然是黑白,但全部都是天羽採訪火原前輩時所拍的照片
快樂與憂鬱的照片也有,很喜歡~

今話的火原哥哥陽樹也有出場~~
雖然只有一版...
火原前輩現在經常發呆~唉...
令柚木也很擔心

魔法小提琴壞了後,香穗再次恢復練習
但因為拉得很差,果然傳出了謠言

土浦和月森遇見對方,又陷入了古怪的氣氛~XD

之前,香穗邀請火原前輩去遊樂場,但火原前輩有事不能去
現在火原前輩知道香穗子跟月森一起去
內心非常介意~
而且又想起之前在小提琴教室時看到月森和香穗的反應
還有在第3次演奏會前香穗對自己說她不想在月森面前演奏得不好...
就是因為察覺到香穗子跟月森有不尋常(?)的關係
所以火原前輩才會陷入憂鬱模式..
絕對是因為香穗的關係!!(香穗真是罪過了)

聽到香穗跟月森去遊樂場很開心,一直以來的憂鬱+妒嫉爆發出來了~~!
突然說出"我的話就不可以嗎...?"
說完,香穗呆了
他自己也知道說錯話,馬上不斷道歉
紅著臉的火原前輩很可愛v

香穗發覺火原前輩有些古怪,關心地伸出手去問
突然,火原前輩反射性的馬上把香穗的手撥開了
兩個人也呆了(我也呆了)
之後,火原前輩一面痛苦+面紅的表情道歉後便馬上走了
他的表情令人感覺心痛~~

火原前輩,拜託不要再沮喪下去了
看得連我都有些失落
戀愛,特別是單戀,總會令人患得患失
火原前輩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看見他這樣,我真是很希望火原前輩的戀愛能夠順利...
雖然我知道官方是日月配,而且是很多人都支持
好人二人組著定被發卡...><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更心酸~~~

又要等一個月,希望下一個月火原前輩就會無事啦...

附上金色琴弦的火原前輩
我最喜歡他的笑,令人倍加精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色琴弦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