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片轉自昆侖http://bbs.ikunlun.net/

我發覺家教自從進入了10年後篇
基本上差不多話話都有驚喜
叫人怎可以不追下去?
天野媽,你好野!
不過,目標158的爆點真是超多!!!

就劇情來說是沒有什麼進展
只是阿綱透過大空之戒見到歷代首領,進行繼承

封面

難得又見到小言綱,不過以後應該可以經常見到...

扉頁

媽啊~~這是什麼一回事??(高八度尖叫)
明明沒有出場的人為什麼會在扉頁上出現?
更重要是他們的樣貌!!!!!!
中間那個是十年後的DINO??
我完全認不出來...=口=|||||||但個個都說是DINO...
變得太妖媚了吧...
十年後的XANXUS變成一個帥大叔!!!!!!!
十年後的斯誇羅穿黑西裝也很帥,但感覺跟以前不同?
既然天野媽都畫出來了,那就快些又他們出場啦!!!!


見到黑手黨的果暗,阿綱竟然有勇氣說這種話
其實他已經在不知不覺成長了
以前的他怎麼可能會說呢
不過Giotto竟然答”要繁盛 還是毀滅 隨你…”
更灑脫啊!!!!!!!!!

不過,彭哥列的歷代首領怎麼我會找到其他人的影子.......
大部分都是阿伯,只有5代是帥哥,8代是女的


最...最重要是初代目Giotto出場!!!!(啊啊啊啊!!!)
根本就是阿綱來嘛!!!!!
只是氣質完全不同,好有帝王feel
Giotto既然是阿綱的曾曾曾祖父
我可以妄想阿綱10年後也會變成這樣嗎??
是真就太好了~~~(灑花)
相信短期內我仍會追連載了~~~


PS:草壁叫雲雀"恭先生"是什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教師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