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終於出第44樂章了~~
好不容易到最後一次比賽
老師竟然插翻外篇!!!
好彩這一話叫所有的讀者興奮!!!!
我看得好激動!!
兩個月沒有白等了~~
金色琴弦真是我的心靈補品
假如沒有ACG補充心靈
我會被測驗渣乾...||||||||

繼續上一話土浦的演奏
之後是火原和冬海,最後香穗剛演奏就完了這一話

土浦表演完畢後對香穗的笑容真是殺死人啊~~(迷暈了)
還摸了香穗的頭
自從遊樂場事件後,對土浦的愛大增v
不但是因為他終於察覺到自己的心意
而且他的行動比起同樣喜歡香穗的火原快得多
火原只希望守護香穗,令她快快樂樂地享受音樂
而土浦雖然沒有說出口,但其實已經做到出面
所以才會在28樂章連月森和火原也察覺了(誤很大)
他和香穗的互動真是讓我看到小花滿開,替他著急
土浦在五個男主角之中應該是最好的老公人選
不但數理厲害,體育了得,而且音樂技巧高超,連煮飯也是一級捧
最重要是在男主角之中,他是最經常幫香穗(其次當然是火原)
可惜少女漫畫的女主角永遠是非常遲鈍的...

之後,火原出場前非常緊張
原來火原又曾懷疑為什麼自己會被選中參加比賽
啊~~一面痛苦的表情
最近對柚木的好感大跌,因為他出場少嘛~
而且同人大部分都是柚木,我想看其他的都沒有...T^T
不過,他對火原的笑容真是非常溫柔,百年難得一見!
雖然柚木是超級腹黑,但從來沒有在火原顯然過另一面
有時會懷疑仔是否真的當火原是好朋友
因為他好似沒有真心對著火原
但其實正是因為好朋友,所以才不想讓火原知道
柚木不希望在朋友面前暴露了他邪惡的一面
在朋友的心目中,他是完美稱職的好朋友
而且火原最非常單純,邪惡的一面只會污染火原吧(炸)
在金弦2,柚木也曾說過:"本來一世也不想讓你(火原)知道"
但其實他非常為火原著想,所以他才會為了勸火原而暴露了另一面
不過,火原又沒有被黑柚木嚇到
因為是好朋友,所以能接納到他的另一面
莫怪乎性格相反的人會做到好朋友
所以金澤說火原的音樂能照亮周圍的一切,也就是柚木啊~~~

其實老師真是非常偏心
火原的出場真是最多
和香穗有親近鏡頭和吃醋情節
而且好多的封面彩頁都是火原
例如這一話封面又是火原
所以我真是超級開心
因為我是火原迷
我最喜歡這種陽光型的人物
感覺笑起來像發光一樣,讓人感到好溫暖
這一話火原的特寫好多,而且很帥啊~~
感覺樣子變得更成熟了,帶有一點憂鬱感
因為經歷了很多事吧
而火原終於可以快樂地演奏,看得我好感動~~

之後,冬海和志水終於有互動了
周遭一切都理會的志水竟然會說加油,真是大成長
兩個都好可愛~~~>\\\\\<

最後香穗暫時離開了
第一個找到她的是月森
果然月森是第一男主角,所以才有特有的獨處時間
月森竟然還幫香穗換弦
最近月森對香穗的態度愈來愈好,從以往的千年冰山開始融化,變溫柔了
但換弦的那個畫面看上去和下跪無異啊啊
大批日月派尖叫吧~~我也是其中一分子...|||||||

香穗的參賽曲跟預料一樣是AVE MARIA
這一首確實是很有意義
它開始了整個金弦故事
因為香穗聽到月森演奏的AVE MARIA才令她開始音樂之路,願意參加音樂比賽
亦因為AVE MARIA,所以香穗在中途沒有放棄比賽
而且AVE MARIA也是香穗和月森兩人第一次的合奏曲呢~~
最後,吉羅因香穗的琴聲而止步,希望他會聽下去吧~

超級期待下一話
不過金弦也快要完了,真不捨得...
真希望老師會繼續畫金弦2,至少讓加地同學在本篇出現吧...
上白泉社官網竟然讓我見到這個!!!!!
好靚好靚啊~~~~~
難得地今次不是月森和土浦在前,而是柚木和火原~~


PS:
雖然很多人都知道了
但還是說一下
吸血鬼騎士動畫化
不要轉CAST啊~
結局會改成怎樣呢?

另外,遙遠時空出4!!
不過看到介紹和人設.......無語
這根本是披著遙遠時空名字的另一套遊戲吧...?!
觀望以後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