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談戀愛,還不如在家裏睡大覺~
螢明明就是這麽想的……可是,不知道怎麽爲什麽,卻落得和上司高野部長同居的下場。
而且還平白冒出了一個小男友,誠?……

魚乾女能夠取會遺忘了的戀愛心情嗎?





小螢的青春就是日劇螢之光
沒有時間看日劇,所以......
雖然測驗不斷持續,但還是忍不住去看了!!!
真是超級好看~~~~~~
其實做干物女不好嗎???
我倒是覺得這種生活非常寫意~~
不過,找男朋友真的好難.......
該怎麼說,看完這套漫畫
我深深感受到女大男少,3年的差距真是好大啊~~
手島在漫畫中好可愛啊~~(炸)
是每個姐姐心目中的好情人
可惜才會令姐姐的壓力更大
見到小螢為了手島做這麼多事
不禁想說:"戀愛這麼辛苦就放棄啦!!!"
偏偏戀愛是盲目的
我是支持部長的!!!!!!
看部長出意外是小螢的反應,不要告訴我他們完全沒有感情~~
部長是一個好男人啊~~~
其實在你有需要時,有個人默默幫助你,給你意見
這種友誼真是非常好!!!
而部長又能忍受小螢的真實一面
雖然兩人的關係像家人,但又不能沒有對方
難道愛情一定要像坐過山車,愛得死去活來嗎?
如果有人能像部長那樣,在我失意時安慰我,需要支持時默默幫助我
面對他,我不需要任何的偽裝,非常自然
這才是一生的伴侶啊~~~

不過看完漫畫,真是不想看真人版
有種幻想破裂的感覺
不是說真人版做得不好
只是看漫畫時過於投入,演員有種合不來的感覺
但藤木直人飾演部長真是不錯~~>\\\\<
但漫畫和真人版劇情真是相差好大!!!
真人版的劇情真是美好太多,而且只是漫畫的頭兩三集
漫畫的重點劇情根本在真人版沒有出現!!!!!!
所以喜歡真人版的人一定要看漫畫,大推!!!!

其實手島我也很喜歡他的
因為他好有夢中情人的感覺,對小螢真是好好好!!!
不過,正如我細佬所說,他是一個悲慘的男人
因為由始至終,女朋友都在欺騙他
在真人版,大家分手分得多麼和平
漫畫根本就不是這樣!!!!!!
分手分得多麼慘啊!!!!!!!!!!!!!!!
連我都看得好心痛.........
手島由於家庭問題根本不想結婚
後來小螢又告訴手島一直支持她的是部長
而且手島又看到了小螢的另一面.........
手島不能忍受小螢欺騙他,
他希望小螢是一個人談戀愛,不是靠部長的支持才行動
於是主動提出分手,寄回所有東西給小螢
當小螢去他的家找他說謝謝一直以來的照顧,手島非常絕情啊!!!!!!!!
對他的好感完全失去!!!!!!
不想見小螢,說明大家只有公事上的關係
一句話也不讓小螢說
之後就繼續家中宴會,卻讓快遞員進門
無視在外面哭泣的小螢
之後更在眾人面前宣佈分手...............
被喜歡的人無視,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第9集真的看得好心酸
小螢自然一 不振,還要失戀時幫前男友舉行展覽
大家還以為他們非常甜蜜.........
一生最痛苦莫過於此!
好彩身邊有好多人支持
特別是要(因為部長住院了)
優華不禁為了他與小螢太好,而與要發生口角(嫉妒)
最後一切還是回到原點
不過其實小螢與部長的關係已經大進了吧

日本出了第10集,大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