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很多,但還是看完了
我因為忘記了劇情,從第20集重看過
雖然後期的劇情真是非常變態
到了少年漫畫的終極地步,加旋成為撒亞人(炸)
但我還是有點不捨
因為畢竟我也追了這麼多年~~
清麿和加旋分開真是感人
但卡修已經成為魔界之王了

其實在魔界小金毛中我最喜歡的夥伴不是清麿和加旋
而是雪莉和布拉格,真是最強的夥伴
假如不是因為主角無敵,友誼第一的少年漫畫老梗劇情
我真有些希望是布拉格成為王
不得不說在LEVEL 321中,因為劇情突然萌上了布拉格X雪莉~~
這話的布拉格太溫柔啦!!!!
雪莉靠在布拉格背上哭泣的那幕我萌到了
分離時刻很令人心酸
據說原來是有很多是黑本的支持者
作者是打算讓最後一幕滿足一下FANS嗎?!






最後加旋寄來的相片中有59隻魔物~~XD


最後的大疑問:為什麼加旋和清麿生活了三年
一些成長也沒有?
難道人間界的時間與魔界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