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看連載大半年,連單行本也終於出到我之前停的地方
其實全集的重點不在泥門,而是白秋恐龍隊吧~~
我打這篇的目的只是想說
蛭魔小時候好萌啊!!!黑髮LOOK大好!!!



結果,我看完Vol-28又一次過追看到最新一回283th down
其中,251th down真守撕了蛭魔的信,看到我超激動
不禁要大叫蛭真王道!!!!
259th down明明應該很傷感,蛭魔受傷退場了
但我竟然整話都在狂笑
因為蛭魔竟然表現出這麼弱勢的一面,又踢栗田~XD
而且選新的四分衛好好笑~~
看到泥門入了聖誕節大賽超開心,
但馬上又被那個超可怕的帝黑學院擊沈.......|||||||

果然,少年漫畫還是一次過看才好看
次次追追下連載就覺得悶+煩而棄追
等看完又重新燃起對它們的愛,又馬上追完連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