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朋友借了非常出名的幸運星的漫畫
想當初動畫紅得無人不知
但因為追動畫很花時間,所以還是沒有看
不過它的主題曲我倒是聽到背得出
看漫畫的時候非常驚訝原來幸運星是四格漫畫
四格漫畫竟然可以做動畫
點樣連劇情???
沒有看動畫我不知道,
但據說以後的四格漫畫都以當時幸運星的動畫的素質來評定好唔好
說回漫畫,我從來不知道看四格漫畫是這麼花時間
一本漫畫快則十分鐘,慢則三十分鐘就看完
但幸運星我看一本起碼四十五分鐘
可能正因為是四格漫畫,要慢慢看才能體會到趣味之處
裡面的內容會令人非常感同身受
不單是關於ACG,連日常生活也是
特別是此方對社會的吐嘈更是點出我的看法
此方有關ACG的行為,我有時也做過~~XD
可惜是作者每月連載不多,製成一本漫畫也等很長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