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Paris Hilton

說實話,我覺得李克勤唱LIVE真是不錯
不過我更喜歡他"演奏廳"的背景音樂~~

Paris Hilton

納悶在 路易十六座 的沙發上
望外面 夜幕漸落下 花都發亮
夜景都是一樣 到處這種色相
難免掛念對牢旺角大窗

靜靜地 望著電視上 香港氣象
慢慢地 撥著電話 十個以上
出門的孩子 沿路有什麼受傷
只得酒店大床 沒法能縫合創傷

*就算在 這夜
 樂園問 你以後 會留下嗎
 有計劃 要長住嗎
 但是我 始終一句 喜歡我家
 後園 雖然 還未開花
 共愛侶 還是吵架
 再不好 但是到底 也是我家

 在途上 會發現 有何念掛
 哪片地 教人念掛
 落力去 東征西戰 只因顧家
 舊的床褥與花灑 就算極廉價
 比希爾頓還能平復我
 准許我歸去吧 不惜以 一切代價*

熟睡在 又大又寂寞 的酒店內
做夢亦 念及熱湯 沒喝太耐
這陌生房間 無論再望山面海
始終不過是華麗過場 完事拆開

REPEAT*

樂園問 我以後 會留下嗎
有計劃 要長住嗎
但是我 始終一句 喜歡我家
後園 雖然 還未開花
共愛侶 還是吵架
有點擠 但是至少 也是個家

在途上 會發現 有何念掛
哪片地 教人念掛
落力去 東征西戰 只因顧家
或者從未夠瀟灑 為掛念而掛
請准我直言 完成大假
請准我歸去吧 不惜以 一切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