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N - Love Me

作詞:池森秀一
作曲:山根公路
編曲:池田大介
歌:DEEN

城市的交通堵塞從不休息
此刻計程車司機依然隨便亂開車
自己也很出色
不知從何時起 我也開始懷著這種想法生活

如果這樣 還沒到你家
大概就要撞車了

LOVE ME 無法抑制的
在心中高叫的夜
如果沒有了你
一想到就讓我覺得害怕

口乾舌燥 繼續賓士
這樣不要緊嗎? 迎著風
喜歡與你同住的我
與人融洽相處 那麼謊言都能戰勝真實

什麼是對 什麼是錯
沒有答案

LOVE ME 無盡的思戀
不想讓她飄逝
因為無暇期待無人可知的未來

LOVE ME 愛你
讓我的心保持平衡
穿過十字路口 用力踩油門
LOVE ME 無法抑制的
在心中高叫的夜
如果沒有了你
一想到就讓我覺得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