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 - Jumpin' up

聖誕節最好就是聽一些令人非常興奮的歌~~(違)
每當我聽Jumpin' up ,我就非常high地跟著唱,感到很開心~~~
我也超喜歡裡面的歌詞
正如歌詞所說:" 討厭的事情 何妨忘掉 別再在意 一切所有"
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聖誕節,我的病也能快些好啊~~~




作詞:亜美・Rap詞:JOKER
作曲:平田祥一郎

hey! what's up? everybody jumpin'up jumpin'up
clap your hands! everybody movin'on movin'on _hey! what's up? everybody jumpin'up jumpin'up
clap your hands! everybody movin'on movin'on

(what?what? what?what? what?what?)

get ready 毋須懷疑 跳進來就沒錯 今夜的big wave
big city 鋪天蓋地地埋沒看看 哪怕破壞了規則也無所謂
bad ladies 理性被奪取 無法維持到道貌岸然 笑得不懷好意的good night
what kidding! 要說再見了嗎??何不拋棄理想跨足明天

so don't 4get this word ladies
jumpin'up jumpin'up jump it up
to da heat thrue da beat who da b4da chics
shout da JOKER
3Get out da faker _
2Hit on da taker
1Let's do it

別害羞 跟上節拍
everybody jump up! 感覺很讚
就這麼一直 渾然忘我
everybody jump up! 直到崩壞

(what?what? what?what? what?what?)

you say yeah! 跟著一起say yeah~甚至沒察覺到煩惱 _
my mother 想必很辛苦 可是別拋下我請繼續關心我

so 把一切忘掉的ladies
jumpin'up jumpin'up jump it up
徒勞地 高昂 一起來 吶喊
搖動吧shaker
3 這是一定要的
2 聽好了Play back
1 Let's do it

我並不排斥 脫軌 
everybody jump up! 不要放棄
哪怕遭到嘲笑 也要開開心心
everybody jump up! 直達星辰

繼續飛翔 無遠弗屆
everybody jump up! 無時無刻
互相激盪的溫度 請別忘記
everybody jump up! don't leave me alone

(what?what? what?what? what?what? what?what?) _

(what?what? what?what? what?what?)

別害羞 跟上節拍
everybody jump up! 感覺很讚
就這麼一直 渾然忘我
everybody jump up! 直到崩壞

別害羞 跟上節拍
everybody jump up! 感覺很讚
就這麼一直 渾然忘我 ?
everybody jump up! 直到崩壞

討厭的事情 何妨忘掉
everybody jump up! 就照這樣
別再在意 一切所有
everybody jump up!

hey! what's up? everybody jumpin'up jumpin'up
clap your hands! everybody movin'on movin'on
hey! what's up? everybody jumpin'up jumpin'up
clap your hands! everybody movin'on movin'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