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Jisun(チソン)
作曲:Jisun(チソン)
編曲:LOVEHOLIC
歌:LOVEHOLIC



夢中的秘密輕聲訴說著
今後將會邂逅的悲傷
似乎要請求上天的寬恕
你痛徹的身影 我蒼白的話語
疲憊不堪的目光已被緊鎖
再也沒有更多奢望
那隱藏心底破爛不堪的約定
我從不知曉...

失去的夢想再也不能找回
我的回憶也漸漸淡去
傷痕累累的心臟對痛楚早已麻木
燃燒殆盡的靈魂只剩冰冷的灰燼
還有飽含傷痛的淚水

請告訴我 告訴我原因
你怎麽忍心這樣對我
你傷透了我的心
你留我獨自哭泣

冰冷無情的最後的月光
只剩下混淆不堪的藉口
你遠走他鄉不留一絲痕迹
將你抱緊時的那種溫暖
你永遠不會知曉...

無邊無際的傷痛之中
殘留下的遲來的悔恨也將化作
毫無意義隨風逝去的愛之花...

請告訴我 告訴我原因
你怎麽忍心這樣對我
你傷透了我的心
你留我獨自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