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地葵 (CV: 宮野真守) -「Mermaid」(金色琴弦2 角色曲 )

加地君終於在本篇出場了(拍掌)
看來會對香穗子帶來很大衝擊
一出場就已經這樣子(good job!)
大推葵香~~>\\\\<
這首歌指的公園是加地第一次遇到香穗子的地方
竟然可以將香穗子比喻為人魚,石川絵理真厲害...
說起來,MAMO的歌聲在聲優中真是不錯
我有很多首都很喜歡~~




作詞:石川絵理 作曲:flat5th 編曲:西岡和哉
歌:宮野真守

南海的青碧 珊瑚礁的海綠
從相遇的瞬間妳就像是Mermaid 奪走我心的人魚

在視野良好的公園裡 像被撼動似的喜歡上
傳遞至我靈魂中的 那初識的音色

連與妳一起演奏 也使我躊躇不已
不斷變得更加閃耀的妳 是我無法趕上的

溫暖的波浪聲 翡翠色的海濤聲
從雪白貝殼中誕生的Mermaid 屬於我的人魚

沒有其他的願望 只有那僅有的一個
那就是若能得到妳所賜予的幸福的話

像這樣的在妳身邊 像這樣想演奏就可以(與妳一起)演奏
即使是懷抱著這樣越來越強烈的心情

南十字星的夜空 月光不曾消失的夜空
那裡浮現的人影是Mermaid 交換永恆誓約的人魚

妳只要當妳自己就可以了 即使是像這樣的感謝也顯得不足
請讓我成為能跟妳相配的人(的想法) 在我的心中盤旋

南海的青碧 珊瑚礁的海綠
從相遇的瞬間妳就像是Mermaid 奪走我心的人魚

溫暖的波浪聲 翡翠色的海濤聲
不管幾次都請在我耳邊輕語吧Mermaid 深深戀慕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