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一下子看了到火影最新話...

我之前看到第二部捉完一尾就沒有看下去

只不過最近因為重溫動畫第一部

所以才萌發看第二部的興趣

第一部真是好好看啊~~~>\\\\<

對追佐助小隊超有愛!!!

其實第二部,我對曉真是無興趣....

我對新人物完全沒有愛

反正佐助肯定又無法改變,壞人當定了...|||||

我完全是為了鳴人而看

雖說鳴人有時真是好笨蛋固執

但也因為這種少年JUMP主角性格,我才喜歡~

火影的人物雖然愈來愈妖怪化,劇情有時也很囧

不過,一次過看還是很精彩的

佐鳴還是一如已往的這麼美好

雛田次次都有新的驚喜

看到她為鳴人這樣子

我真想說如果鳴人和她一起就好了

反正小櫻都不可能忘記佐助

奇怪的是同人我比較喜歡寧雛,對鳴雛沒有興趣?!

火影的同人魂也燃燒起來

 

AB做後爸做上癮...?!

我愛愛羅,自來也,,名斯瑪,卡卡西,雛田

雖然有些其實沒有死...

這麼殺角色法,真的想擲雞蛋!!!

欺騙我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