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閱讀的第一本輕小說是?

彩雲國物語 紅風乍現

在書展買的,是我第一本看的和買的輕小說!!

 

2.哪部輕小說是你心目中的最愛?

十二國記!!!!!!我心中的神級!!

 

3.一說到輕小說,你會聯想到哪三個關鍵字(詞)?

小說,動畫,插畫

 

4.你最多一個月看了多少本輕小說?

沒正式數過,但最多超過20本

 

05.請舉出國內你最喜歡和最討厭的輕小說代理出版社各一個,並說明原因。

最喜歡是台灣角川!!!!

書的種類多,書出得又定時,每兩三個月一本,書質好,價錢公道

 

最討厭尖端!!

香港兌換價好貴!!!!多錯字,最重要是經常斷尾啊!!!!!(我的心中刺)

 

6.哪一部輕小說閃光到不行,需要帶著墨鏡來閱讀?

圖書館戰爭           

                 

仰望半月的夜空

乃木阪春香的秘密(閃到爆!!!)

7.哪一部輕小說曾經讓你落淚?

老實說,沒有...

 

8.你覺得輕小說裡的最佳配對是哪一組角色?(請寫出輕小說書名與角色名)

涼宮春日系列的古泉一樹X

十二國記的樂俊X陽子

 

9.如果你可以成為輕小說裡的主角,你希望自己可以是誰?為什麼?

涼宮春日,成為這個世界的神!!!!!

 

10.如果世界只剩倒數24小時,你最想和哪部輕小說的角色一起度過?

我再怎麼迷ACG,當世界只剩倒數24小時

我還是只想和家人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