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享譽國際的企業鉅子,她是演藝圈的耀眼新星,
兄妹血緣註定了彼此不能跨越的鴻溝,
直到謎底解開,情感的糾葛逐漸浮上檯面……


「我長大以後要當哥的新娘。」
「不可能,因為妳是我的妹妹」
她像受到制約般,對他言聽計從,
然而,她想要的,他卻從來都不懂。
等到身世的謊言被戳破,她與他劃清界限,
他才赫然驚覺,原來自己早就習慣有她相伴。


另一方面,
天王巨星紀翔面對前經紀人的殷勤探班,
開始變得焦躁不安。
當兩人逐漸靠近,才意外發現,
原來性別一直都不是問題,
說不出口的真心才是最遙遠的距離。


-------------------------------------


之前買了學長篇的浪漫賭注
之後便一直很想買兄嫁篇的星光詠嘆調
可惜一直推遲出版
出版之後香港又沒有,我又懶得訂
最後竟然在又一城的書店見到...


本來我買的重點在紀薰,但不知不覺我卻留意雲芊和司臣那對
我在沒看小說之前一直不太喜歡雲芊
因為雲芊的樣貌不是我的菜(炸)
而且沒有人能代替金皓薰在我心中的經理人地位
(雖然說沒玩過甜蜜樂章實在沒資格評論)
但小說中的雲芊是堅強獨立型,增加了我對她的好感
重點是兄嫁劇情真的很精彩
相比起兄嫁的沉重劇情,紀薰那對反而較少障礙(注意,只是較少)
其實我覺得如果雲芊和紀翔的感情不被接受
背景相似,背負無望愛情的兩人可以在一起,至少可以互相依靠
看同人,兩人因此成為夫妻,我卻可以接受
星光詠嘆調內容其實是不虐
但虐點在紀薰番外
紀薰番外其實是甜的,問題是作者最近出了番外的番外
(因為我買了作者的明3同人)
http://blog.yam.com/oxygen/article/23599778
看完真是很心痛....
真的慶幸這個番外沒有出在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