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很久,終於出漢化版了!!!

雖然暫時只有1~3章,但總好過沒有

雖然故事也不錯,新的邏輯系統也很有趣

但我卻有些失望

一來1~3章真的很短,沒有什麼挑戰性

二來逆轉檢事沒有以前的逆轉裁判這樣搞笑

當然我也明白這是因為禦劍為人冷靜,不像那兩位律師這麼熱血

三來,雖然還有審問對峙系統

但不知是否因為不在法庭的原故,完全沒有緊張感...

話雖如此,聽說4,5章才是重點

所以我還是期待一下吧...

 

不過禦劍當主角真是完滿了玩家們的夢想

看到他和糸鋸的互動,而且証實禦劍真是面癱+遲鈍型~XD

禦劍還是挺不幸運,一回國3日就就遇到3件案件

因為今次逆轉檢事賣得非常好,

如果下次再出要換主角(我是喜歡禦劍的)

我希望可以換冥女王或是響也~~XD

期待逆轉檢事完全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