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實在太好了!!!!
在最後的最後出了這個惡搞番外篇,滿足了我的妄想
我真的要感謝四神~
祈和詩紋果然長大後是帥哥一名

01.jpg02.jpg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現在可愛的樣子

03.jpg

友雅和鷹通變小了
為什麼小茜因為友雅下垂的眼晴而認出他(爆笑)

04.jpg
友雅看起來比較無害~XD
鷹通真是超可愛~~>\\\\\<

05.jpg06.jpg

永泉和泰明變成女性,而且兩人的胸部也比小茜大(永泉的表情一直好好笑)

07.jpg

泰明還是老樣子「無問題」,實在太好笑了~
究竟怎樣才會有問題?
賴久和天真互相交換身體

08.jpg 09.jpg 


永泉的胸部比泰明還大,引起祈和天真的興趣(我也想看啊)

中間小茜還罵錯人~XD
10.jpg 11.jpg 

最後要永泉和鷹通用暴力手段才平定混亂
12.jpg
13.jpg

小茜他們快要回現代,可是小茜還不清楚賴久的想法
最後天真推一把

14.jpg

賴久和小茜兩人心意相通

15.jpg
21.jpg

補完了結局,賴久莫明跟了小茜回現代的問題

22.jpg

遙久完滿結局,可喜可賀~
我也終於完了一個大坑...TVT



圖源:翼の夢NeoRomance區 
( http://www.otomedream.com/forum-35876-1.html ) 


*遙久分隊* 
圖源: jfhcomic 
翻釋:小西 
校對: yumiko 
潤色:水玥顔 
修圖:睡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