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_Corda3_pac.jpg

其實真的想玩PSP版的!!!可惜之前是杯具的6.2系統!!!
點知才剛靠著毅力用PS2模擬器通了金弦3
PSP馬上破解了....吐血...

今次的女主角奏有愛啊~~

1.jpg
不單單CG有樣子出現,而是劇本上較香穗描寫得比較多,有自己的個性
(當然也有人不喜歡KOEI描寫得太多,失去想像空間)
以前明明很厲害,但長大了反而琴聲普通
發表會後收到了無名氏(冥加)的信大受打擊

04.jpg

想起了律之前拋棄他們,一個人去了星奏學院

01.jpg 02.jpg 03.jpg 
於是決定轉學,希望改變自己的少女奮鬥史(誤)

操作方面大部分沿用1~2的模式
育成系統比以前容易,樂譜最高要求也只是LV15
最大改變在比賽時
以前我全都PASS了
但現在比賽演奏時會有歌曲介紹,評價

16.jpg
重點要贏要玩太鼓!!!!
竟然有SSS級...
我玩金弦1~2好似最多都是SS級(我廢嘛)

80.jpg

而且金弦3還不是全語音!!!!
雖然就暗榮一向這樣子
但在現今乙女向遊戲愈出愈多,還要都是全語音的情況下
真的很想罵暗榮
而且連後日談也不是全語音
只有全員ED後日談,角色告白才有語音
不過,對白實在甜爆~~~>\\\\\<
算吧...我還是不要對暗榮有太大期望...||||
不過金弦3的立繪真是好靚,比1~2代好

一轉學馬上就遇到律

05.jpg
兩兄弟果然吵架了(笑)

06.jpg
知道律的目標是比賽全國第一(情節怎麼似曾相識?!)

07.jpg
立馬就加入オーケストラ部,響也只好也加入了 


第一場的對手是仙台至誠館
我很喜歡他們~~
他們上年因暴力事件而不能參賽

35.jpg
當事人火積非常內疚,很希望今次可以贏
可惜玩家一定要贏才可以繼續
所以見到火積喊到這樣子真是很心酸...T^T

40.jpg 41.jpg 42.jpg 
 

比賽到一半,律舊傷復發...(似曾相識??)

37.jpg

不過,有機會見到火原和衛藤!!!!超開心~~
森田和日野配的火積和冥加超低音,終於有一下子聽回他們正常的聲音了~
可惜立繪完全崩了...T^T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第二場比賽重點是天音學園的比賽
因為在上一場冥加以音色嚴重傷害對手円城寺阿蘭
還要在他姐姐円城寺冴香面前態度超差
円城寺 冴香為了報仇吹了冥加父母車禍死了冥加兄妹被困時不斷放著的音樂

58.jpg 59.jpg 60.jpg 
勾起冥加痛苦的回憶,幸好有天宮的幫助演出成功

Semi-Final神南輸了後,馬上邀請奏轉校~XD

62.jpg

最後一場比賽是對天音學園
勝出了就是全國第一!!

145.jpg
146.jpg

要通12個角色真是要好大恆心
雖然可以一次過追幾個
但問題是劇本太偏心了!!!!
人物設定大部分都好有愛!!!
問題是不知道是暗榮偷懶還是趕出貨
為什麼CG劇本比例相差這麼遠??
冥加是官配,多我可以理解也很高興
但為什麼土岐,八木沢,火積只有3張CG啊....
我對他們也很喜歡,無奈劇本太短太普通
叫人怎麼可以接受
有好的人設卻不能發揮,很令人失望
如果是因為攻略角色太多,所以分配不均
我還真情願暗榮刪了幾個攻略角色,在其他角色劇本寫得詳細完滿一點
也好過不上不下...!!!!

不過,總體上我還是喜歡金弦3
因為我喜歡人設
結局也比以前甜太多了!JG!!!
不過,麻煩暗榮在劇本下重一點功夫吧!!!!
如果一開始寫不了這麼多就不要開吧
結果現在有些角色戀愛得太突然了~~!!
而且CG不均我嚴重不滿....
至於結局是短片,我好有所謂!!!!
有些LOAD到一半LOAD不到...ORZ
而且為什麼有6個人有2種結局,另外6個只有1個結局
準則在哪裡...?
最重要是珠玉結局因為暗榮用短片,沒有ED CG!!!!!!
ED CG對乙女向遊戲可是相當重要!!!!
這一點我真的很不滿...
所以相比下的反而比較喜歡普通結局
可惜只有6個...T^T

最後,我真的很希望會出漫畫的金弦3啊!!!!
其實在小說和設定集中可以看出每個人背後都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設定
只是篇幅所限而沒有在遊戲中描寫
希望有一日會在漫畫中見到~

之後的人物感想根據好感度寫
最早的因為沒有太多感想,所以可以很快打完
愈後代表我愈喜歡那個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