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jpg
冥加 玲士[Vn.]
声 - 日野聡

未出之前,大家都以為響也弟弟是第一男主角
但玩完之後,大家才驚覺原來官配是這個兇神惡煞的偽大叔(炸)
他的劇情雖然一點也不甜
但其實極之浪漫,兩人的緣份從小已經開始,而且是愛恨交織

冥加一出現就超兇...

205.jpg
第一印象實在很難好啊
奏還要被不認識的人莫明其妙地單方面挑戰(只是奏自己忘記了)
13.jpg 14.jpg 15.jpg 

認識了冥加後,奏不斷夢見小時候遇到冥加的事
奏比賽時認識了冥加,
當時奏忘記帶琴弦來換,於是他送了琴弦給奏(以前明明是好孩子~)

206.jpg
這條琴弦從此便成為了奏的護身符
(對,就是官配的証明:金色琴弦!!!)

2.jpg
因為奏在上半場演奏《愛のあいさつ》表現太好,
(《愛のあいさつ》=官配証明)
天音學園的理事長因為冥加拿不到第一而不打算收養他和妹妹

23.jpg207.jpg208.jpg
奏聽到他們的對話,理事長對奏的話令她有很大打擊
下半場表現很差,從此由天才變成普通人
冥加說他的人生因為而出現大改變,7年來的目標都是奏

109.jpg
其實奏也因為冥加,人生也有很大改變

36.jpg 37.jpg 
她也是因為冥加的信而轉去了星奏學院

奏為了回琴弦的禮而本來打算放棄比賽(好意)
結果卻被冥加誤會成對他的輕視羞辱
就這樣痛恨奏(一個可愛小孩從此走上歪路)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我想說奏何其無辜!!!
連天宮也覺得奏好慘吧...

43.jpg 44.jpg 45.jpg 46.jpg 

而且就因為這件事,冥加就記了7年...
真是...
不過,把這件事當成冥加以恨為名實質是不自覺的初戀(誤)

110.jpg
是不是美好得多呢?
而且冥加和奏的對話明明是充滿著刺
但我本著愛就可以莫明地扭曲了他的意思
他每一句的刺其實都是「愛的告白」!(自重!!!)
特別是他後面開始比較和顏悅色(其實也差不太多)

63.jpg105.jpg

以下對白根本就是「愛的告白」嘛~~
103.jpg 104.jpg 

(雖然我也不明白那套衣服是怎麼一回事...囧)
108.jpg

最後,珠玉ED裡冥加的笑容和對白,我完滿了...TVT
和其他人不同,ニア會提到小提琴浪漫史,奏去的地方也特別不同
(官配又一証明)

111.jpg
最重要ED比其他人長~~

珠玉END,百年難得一見的溫柔笑容~(被秒殺了)
128.jpg

我本來很少喜歡這類,對女主角極大恨意,一點溫柔也沒有的角色
這真是一大突破,還要是在金弦十二草,有各式各樣的人物任君選擇
我還是最喜歡冥加
這絕對是劇本的力量!!!
誰叫我最喜歡宿敵變情侶這個老梗(掩面)
好吧~我之所以希望金弦3出漫畫
有一半原因都是因為我喜歡這對官配!!!!!
既然金弦1漫畫是走的是我不喜歡官配的日月路線
但難得金弦3我喜歡官配
可不可以推論3出漫畫也是官配呢?

PS;雖然大家都很難接受他的造型
想當初我也是其中一分子
但看慣了其實沒什麼問題
還覺得其實也很帥氣~~!!!(審美觀開始出現問題...|||||)
一面迷惑的樣子很帥(沒救的傢伙)
010.jpg

PS2: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冥加和天宮看著別人的感想和星奏學院祭3的report
怎麼腐起來(掩面)
誰叫只有天宮聽得出冥加兇巴巴的話語背後的真意和幫他翻譯呢!

後日談(溫柔的表情~~>\\\\\<)
2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