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_banner_N.jpg

 

「妳以為我是誰?我可是LB的髮型設計師啊。」
CV 神谷 浩史
職務:支援者「METROPOUS V」之髮型設計師
姓名:NATHAN BLOODLINE
年齡:21歲
性別:男
身高:176cm
體重:58kg
平時:美國.舊金山的造型師
「METROPOUS V」的髮型設計師。
一襲黑衣個性冷傲被稱為「剪髮王子」,在舊金山的評價極高並被認定為年少天才造型師,因某緣故加入了LB。持有特製剪刀「幻剪」與萬能吹風機「華閣」輔以64種髮劑,無論要換髮型或變身成各種造型都難不倒他,只要掌握1釐米之差便能瞬間改變髮型。雖然是個有著一頭長銀髮的美男子且髮藝高超,但由於不作違反自己美學的事,所以很難與他人妥協;也因此一開始時無法認同ANNA成為新的「A」而屢次發生衝突……。


這次N路線我倒是挺留心
因為劇情沒有這麼悶,而且出乎意料的好笑
重點是我喜歡人設和神谷這種冷冷的聲音
看女主角如何將討厭她的N變為喜歡她

08.jpg
將冰山溶化,看N慌張不自然時很有趣
而且神奇地去孤兒院,對孩子很有善
原來他是孤兒院出身,女主角見到他另外一面對他改觀
之後還提到他小時候的事,為何成為髮型師
60.jpg

走了8條路線,我深深覺得雖然製作商將女主角設定為聰明勇敢
(可以做spy,成功改造ROMANXIA)
但女主角還是一點也不討喜
相反還極度聖母型
我有些受不了...

ED1
61.jpg

ED2
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