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公夢想著能成為像母親那般優秀的馴獸師。某天,她發現了有賣四隻動物,於是爲了馴獸買下了它們。正當她給它們喂飼料的時候,那幾隻動物忽然開口說人話了原來,那幾隻動物是被魔法改變了身姿的隣国ファザーン的王子!(於是爲了去除施加于王子身上的詛咒,女主角開始四處奔走。序盤的中心是與變成動物的王子們囧囧有神的互動。故事發展到後期則演變為追查將王子變成動物的犯人,圍繞王位繼承權的陰謀也忽隱忽現,嚴肅的故事就此展開!


-----------------------------

CG和CAST完美!!!!
繪者的畫風在短短兩年間愈變愈漂亮~~
我玩完全是因為CG!!(可惜模擬器解像度不夠好)
至於劇本方面,對它也不要抱太大期望,只是小品...
雖然有些好笑,但甜度還不夠高~囧
人設劇本和餐廳!一樣,所以都是風格很類似
中間即使有陰謀有沈重也不會很長
不過有一點比較可惜的是王子變動物時的互動可以描寫更多,太少了
女主角Tiana這個猛獸使身份還以為只是花瓶,用來認識王子們(已經很久了)
原來也有用呢~
摸摸系統依舊如之前的otomate的其他遊戲一樣無用
因為我用模擬器玩,不知為何完全控制不了手
所以等於沒有玩,我本來還以為這樣加不了玩感,進入不了各路線
誰知還是可以,所以說摸摸系統有沒有也可以的(默)


其實我還未攻略完...只不過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實在太吸引我~~^w^
暫停攻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