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日補:

在我不放棄的情況下終於讓我開到GS3了!!!!

遲點開始玩~~

-----------------

因為Twitter上的討論終於讓我下定決心跳坑了,說玩完華ヤカ哉、我ガ一族就會去玩GS3

於是今日一大早就起床弄NDS(←此人華ヤカ和海貓EP6還未攻略完)

誰知發生了很多問題...ORZ

首先R4只有1GB,單是GS3就有512MB

NDS裡面有好多GAME,點算?大部分都是弟弟的,我都不知可不可以搬走...

最後選了幾隻,有位搬GS3了~

因為NDS有TT/YS MENU,所以我一直以為會開到(當時好想告訴你就是這樣開)

誰知竟然開不到...QAQ

之後爬論壇爬了一個小時,不斷研究

試了很多方法,還是不行

而且還因為系統升級,之後連平時的遊戲都玩不到...囧

好彩我有備份之前的系統

最後我終於放棄...ORZ

還要將NDS回復原狀,搬回之前搬走的GAME(免得被罵=___=")

結果當別人玩GS3的時候,我決定玩-----GS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