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都沒有做,為什麼設樂會討厭我呢?雖然我不是追他,但都想知原因。



龍月:因為玉緒和設樂是三角關係對手,如果你追玉緒,又跟設樂約過會之類,他就會不爽你跟玉緒關係好~


其他都100分,只有技這麼低分,為什麼呢?難道跟運動有關?


玩到第三年9月,開始有些悶...


開到了這張,超帥!!可惜玉緒本人不喜歡...=口=||||


玉緒真的怕姐姐怕得好緊要~~XD


終於玩完一回,開了玉緒告日ED1。 


作為學習系,通常在遊戲中總是比較不起眼(普通)

但KOMAMI竟然可以將玉緒描寫得這麼可愛~>\\\\<

作為第一個攻略的角色,我可說是非常滿意,下一個我有興趣的是新名。


不過這個遊戲我絕對開不到全CG=___="

我頂多每個角色多一次就算了?!聽說三角MODE超難玩...


對了~我想問下我開ED發覺玉緒ED有5欄, 一個人有5個ED?不是吧?!O口O!!!

而且很可惜我玩了一輪便要暫停GS3,

因為我期待已久的黃昏旅館續作最后之窗 真夜中的约束漢化版出了!!!

我要投入它的懷抱了~~


GS3的2位親友超好~不如下次開友情結局算了。

不過該不會友情結局也有N個吧...=__=||||


Ruadesu:個人有6個ED哦 分別是玉緒告白ED1,ED2 ; 三人ED1,ED2, 親友ED 和親友告白ED 


一個人有6個ED?(吐血)告白+三人ED我明啊~

但親友ED 和親友告白ED是什麼一回事?...ORZ

ED1和ED2又有什麼分別,只是好感度的問題?


Ruadesu:告白ED就是妳單純地專一地攻略一個人, 告白ED2就是從三角關係中扳回某個對象(即是先花心後期專一) , 親友就是沒愛情的關係 親友告白是虐死人的 要選炮灰一隻(非三角關係的角色)同時UP此二人好感 時機到了A會發現妳喜歡B 但其實妳喜歡A 此時要扮喜歡B 到了後期B向妳告白 要甩掉他 A會走出來 到時再跟A一起 但過程中A會說很難聽的話…(這我也未跑XD


親友ED:要加好感度但沒有愛情,玩到嫁?


親友告白超BT...


Ruadesu:這我不太清楚 但我估計一直保持橙色心心那樣吧…沒錯 而且炮灰也是個問題 (掩面) 我連玩櫻井兄弟的三角都很內疚…OTL


這麼多ED怪不得別人都說GS系列可以玩幾個月...


不二山其實是否真的單純熱血笨蛋系,我之前一回3年都沒有見到他=口=|||
而且他的類型完全不是我的菜,實在不怎麼有興趣...


ADV是不是要開了某些劇情才有?


Rua:是的 有些事件好感高就會發生 那又可以在玩的途中給收了 不過有些條件比較花時間 例如1~3年都跟琥一去花火大會 要是忘了一次就足以致命w 都是補完CG劇情的吧 ADV真的是神(拜倒) 那10個我每一個都感動到死>//<


10個那麼多?!我玉緒只開了3個...|||||


Rua:因為只玩了一個ED? 在三人MODE裡會開到很多的~放心 而且是雙方角色都開到~


三人MODE開得多是因為有好多內心OS和班比見不到的VS情況?^V^


Rua:因為會發生一個事件 而牽涉到三方的關係 同一事件會有(舉例) ルカ版/コウ版和三人版的ルカ及コウ視點(會否說得複雜了些= =) ..而三人mode接觸兩人的層面都多 所以開得多 ADV妙在補完CG前後的劇情 叫人心服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