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是追隱藏角色,為什麼會突然進入櫻井兄弟三角路線...囧

怎麼辦...?


因為沒有走過櫻井兄弟的路線,所以對他們不特別有好感
特別開了3張CG有些微妙
我還未領略到三角路線的美妙,罪惡感大
不過我也覺得3人演話劇最後2人動真格爭班比是挺有趣~~XD
不知最後會開成什麼結局?


昨晚開了三人ED1,那三人ED2要怎樣開的...=___="


最後還是好朋友,我挺喜歡這種結局(毆)


Rua:妳喜歡當好朋友ヽ(;▽;)ノ?


三個人的好朋友不好嗎?因為我中間沒有出現過什麼VS.激烈之類的劇情,所以一直三人行也不錯


有一刻被老師的話感動到...



開了平君的ed,只能說不是王子就是慘...對他少印象...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S3 乙女向遊戲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