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玩了13日,今日我終於爆機了!!!!自然也升到Rank1

不過我不打算打真七騎士,我趕著入第二個坑...=___="

就劇情來說,故事性不怎麼大,不過我看得非常歡樂

而且我很喜歡這種戰鬥模式~升Rank也給我很大動力玩

我很難得很RPG全通關~~!!!

我希望會有2...不過LAST RANKER賣了9萬幾張算不算好呢?

 

繼續劇情,閃光彈一堆!!!

首先和Ren閃

之後和Harth打,最強永遠最寂寞...

Zig贏了後出現兩個瘋子...|||||

Harth被人打敗反而這麼高興~XD

Zig明白到自己成了Rank1,這個時候想到的還是Faz,你叫我怎會不想歪~XDDD

難得見Zig這麼激動

之後多對CP出現了!!被我評為最曖昧一幕!!!Harth突然抱過來

雖然之後才發現原來其他人也會抱,但第一個實在太衝擊了!!!

最後當然是我們的女主角,最後還是抱了~>\\\\<

看看我們男主角的表情~XDD

Zig果然是天然呆,走了才記得沒有道別~~^^

Zig最後帥氣的打贏boss

這時到Faz和Ren爭~

Zig回來後...

Faz果然是最了解Zig的人~大家都對Zig的表情好有與趣

面癱千年一見的笑容有溶化冰山的威力,好萌~~

最後Zig和Faz離開本部,兩人如此的閃光,結局還一起了,怎會不是一對?!

ED動畫我很喜歡,他們改革成功了~

 

7/8

今日升到Rank2了!!!不過還未結局,仲有人要打

大佬都未出...

首先アイリス死了...><其實比起Ren,我更喜歡她...><

而且合鍵和Ren一樣都是DEF+8的物品

接著Rid會解釋為什麼Tylong對Zig這麼好~

其實是想Zig親近他~XD

救了Missy這個可愛的蘿莉小姑

兄妹重聚

就在Faz不察之際,Ren乘機而入

第一次新七騎士會議,最後一個名額Rosa女王加入


決定Rank排名

成為七騎士的好處就是有一間大房...

繼續Faz和Zig的曖昧...

有關小時候的對話,萌啊!

 

6/8

昨日進度太少,懶得更新,今日一次過大更新!

首先我一下子升到Rank4了!!!!


Zig贏了Sengoku有多高興成為Rank6有多開心~


說回劇情,之後Faz和Ren碰面,新仇舊恨之下兩人開打

(Faz好帥啊~~)

當然Ren是不夠打

於是Zig出場阻止他的舊愛殺新歡啦~

之後Zig有兩個選項,我自然是偏心Faz,所以Ren...對不起了

結果可想而知Ren有多傷心啦...開打...

打完Ren就到Faz,Faz對他仍然很生氣,不能原諒他的出軌

背後傷心的Ren...

後來幾人到了七騎士的老穴,正式開戰

這個時候還想著Faz,這小子沒救了...

Ren的笑容,閃到我了~~對著Zig果然不一樣~

特別秀一下Rosa女王,現在Rank3挑戰到想死...好難打...

中途遇到Faz被壓,Zig當然不忍他的攻君變成如此地步,馬上去救他

之後Faz提到他性情大變被Yuli壓是因為他的妹妹Missy被Yuli捉了

兩人解開心結後...

之後連Ren也幫忙,三人和好

 

4/8 

22:05 Rank 47

今日的進度很少,因為打得一陣

本日萌點:

當大家起誓時,Zig念念不忘的還是Faz...


3/8

23:35 Rank 75

一百名之內了!!!

 

 

今日的主題是新歡舊愛三角會面,BL(我是Faz x Zig配)/BG兩難全?!

Faz先怒傷情敵(誤)Ren

Zig忍不住兇手幫Ren,結果傷害了Faz

Zig想向Faz解釋,但Faz被傷害太深,完全不聽...



2/8

19:51 Rank 769

再次見面,Faz醋意大發(誤)

借機揩油~~XD


 

1/8

11:56 Rank 8993


自從載了有色眼鏡後,發現真是基情處處(咳)

難怪被一眾玩家都說LR超級基情~~XD


最搞笑是去火車站,Rid唱歌


和Tylong打還是被屈機,不過Zig攻擊都有9x

 

終於和Faz見面,Zig變得非常開心激動!!!

 

不過兩人誤會重重(以為Zig出軌了~~噴)


Faz一下就壓倒了Zig~~XDDD


然後留下背影又走了(其實心裡是在說快來追我啦~不要再理旁邊的花花草草)


Zig想解釋也來不及了~~><



31/7

0:16 Rank 54973

一日升了20000 Rank,非常良好的進度

 

 

17:08 Rank  19615


我想說LR真的令我的F女魂燃起來了!!(毆)

首先我不喜歡女主角Ren

另外男角太多,無限幻想~(噴)

有背後默默支持的同伴Makis,Rank 8的關愛小弟大哥Tylong,超囂張追緊前輩不放的後輩Bayger!!

最重要是青梅竹馬Faz,不過現在還能只在回憶見到


Faz何時出場呢?

今日Zig終於完全壓到...不...是打到Bayger
我打得好爽啊~~平時這麼囂張!!!


最後,Bayger看似是S,原來是M~XD

被Zig拒絕後淚奔了~


30/7

12:51 Rank  71516

如果一直以這種速度,有排玩...

 

18:59  Rank  64852


突然覺得這個天然面癱Zig反應其實超可愛~~XDDDD

挺喜歡這個男主角~~

還有他可以完全學會COPY別人的絕技實在太好笑~XDD

絕招根本就是搞笑~~XDD

 

29/7

00:54  Rank  76276

 

原來那個超欠打的後輩Bayger是KAKI配的...

他那聲前輩~~~我好想打他!!!!

 

終於打倒了Bayger!!!!

 

打到手都痛,今日暫停

19:19 Rank 74076


28/7

來看看我會玩LR多久吧,會不會3日都沒有?
因為Plurk/Twitter已經好多我GS3的感想,我也不好意思再洗版
而且貼圖不方便...=_____="
還有我想記錄一下Ranking 進度


LAST RANKER燃起了我玩RPG的癮,不知這次可以燃多久?說不定一卡關就放棄了(炸)

一開始rank 95000,有排升...


不過女主角一d都唔靚...囧



雖然知道是製作方造一個這樣囂張的後輩來刺激玩家努力升Ranking
但這傢伙太可惡了!!!下次見面我一定要高過他!!!

28/7 20:28  Rank   9174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ST RANKER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