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原奏矢   CV-宮野真守
  年齡:16歲
  生日:10月10日 星座:天秤座
  血型:B型
  身高:180cm 
  體重:65kg
  主角的同班同學,總是依靠直覺來行動的行動派,性格積極,不擅長學習。他也是狂野的樂團音樂人,在學長學弟之間非常受歡迎,也是被推薦為下任學生會長的人。


Soya是STORM LOVER中最早大家知道的角色
但PROMO PV中只有他出現,甚至連CV是MAMO也訂了
雖然SL中暫時我還說不上誰是官配(貌似沒有?)
但想當初我真的被Soya的造型囧倒了
這種樣子16歲??16歲留鬚子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
而且我超不喜歡有鬚的角色.....
所以本來對他好感度在眾人中比較低下
加上我之前次次也將他當成劈腿炮灰的對象=____="
但其實玩了之後我對Soya卻有好大好感!!!!
其實我是挺愛他這種口花花的性格
未拍拖前明知他不是認真,和你只是玩下吹水,會是個好好的朋友
拍拖之後的約會事件我又超喜歡
因為他很喜歡海,很多事件都關於海
最重要是MAMO的聲音超合適,加分...>\\\\\\<


唯一的膽心就是Soya他組樂團,而且超愛女性歡迎!!


收到N封情信,對女性又超好,而且總在SMS提到自己被FANS纏身,留意哪位女性等啊這種男友真是會花心...=口=||||||
雖然他一直甜言蜜語說自己只喜歡妳一個,但妳能夠相信嗎....
不過當我開到集其中一個劇情是Soya在演出時,瘋狂的女fans們向他表白
他反而認真的說自己有喜歡的人,不能回應她們
FANS當然非常激動
事後同伴也叫他不要再提,會影響形象
但Soya說他是認真的,不想欺騙大家
這段真是令我非常感動!!!

之後還作歌寫他們兩人的事,在觀眾面前演奏,甜死人了!!!!!!!

而且他的バカップルMODE也完全擊中我的心~~>\\\\\<
Soya說的好多都關於音樂~

之後オーケストラ部部長來找Soya,而且說了一堆難聽的話

後來聽其他同學說Soya一年級是オーケストラ部,夢想是成為指揮
現在卻組樂團?!
原來Soya當時因為他的原故弄傷了部長令大家不能參加比賽
因為內疚所以退部了...

第一個想法是Corda?其實一點與Corda也無關
只是Corda影響力太大,一提起オーケストラ部就會想起Corda
第二個反應是囧了,Soya你是不是不負責任了一點啊?=口=|||||
因為這樣就退部?
然後由奈的幾句責罵後,Soya馬上醒覺了.....(無力吐糟)
幸好的是部長馬上就原諒他了

因為他本來就覺得那是意外,只是Soya自責
我該慶幸沒有什麼狗血部長不原諒,Soya不肯放棄之類的劇情嗎?
那是因為SL主線短的關係...
比賽完後Soya得到評審賞識去外國留學
我很想問cg那堆羽毛是什麼一回事...囧

由奈和Soya約定如果一年內沒有回來就不等他了,
於是Soya9個月後在Christmas時回來了


其中我當然還是繼續暖昧MODE
我之所以繼續是因為不同的男友和第三者的對白都不同


不過我發現自己還是有些MODE不敢開
例如第三者來告白時變心接受告白
明明上一秒約會還很開心,馬上就分手我可接受不了
另外還有略奪奪還MODE
有機會會試下

還有高未150cm,但37公斤這絕對是不正常啊!!!!!!!!!!

 

連接:
STORM LOVER'S LOVE CONTACT系統(5月21日更新)
STORM LOVER 官網更新(30/7更新)
[PSP]STORM LOVER一週目:猪狩澪
[PSP]STORM LOVER二週目:??
[PSP]STORM LOVER三週目:寅谷立夏
[PSP]STORM LOVER五週目:卯都木悠人
[PSP]STORM LOVER六週目:巳城タクミ
[PSP]STORM LOVER七週目:卯津木悠人
[PSP]STORM LOVER八週目:辰原奏矢
[PSP]STORM LOVER九週目:御子柴恭介
[PSP]STORM LOVER十週目:猪狩澪
[PSP]STORM LOVER十一週目:巳城タクミ
[PSP]STORM LOVER十二週目:寅谷立夏
[PSP]STORM LOVER十三週目:御子柴恭介
[PSP]STORM LOVER十四+十五週目:ハーレムED
[PSP]STORM LOVER十六週目:酉水司 
[PSP]STORM LOVER十七週目:酉水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ORM LOVER 乙女向遊戲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