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特別喜歡月英這個角色,但這次我超級喜歡她的傳~~!!!!
因為我喜歡愛情故事
原因無他,因為和真三4她的傳悶到爆不同
這次這個傳根本是月英和諸葛亮的戀愛史!!!!!!!
嘛~~其實我最有興趣本來是曹丕和甄姬的戀愛史
可惜這次甄姬沒有傳...
而且在他國連小喬也沒有傳
孫尚香傳玩完想吐血,呂布和貂蟬的戀愛我完全沒有興趣...=3=
看動畫的時候我不斷大叫好閃啊~~還有孔明大人好帥啊(毆)
因為我很喜歡諸葛亮XDDD
結果玩的時候基本上抱著努力開到讓孔明大人讚我!!!
結果截圖截到差不多全劇情=____="
因為太多圖,所以我另開一篇文章...

雖然在月英傳,孔明大人沒有死
但我怕和真三4一樣,在月英,孔明大人沒有死
但在諸葛亮傳,孔明大人卻死了(好大陰影....OTZ)
不知道真三5是不是又這樣子...||||


另外,在玩有甄姬出現的關卡遇見她,兩人都會發生口角,好重火藥味啊XDDD
其實之前有些傳也見過,可是沒有截...
對話好好笑~~


連接:
[PSP]真三國無雙五Special-夏侯惇/趙雲/張郃/陸遜/孫尚香傳
[PSP]真三國無雙五Special 甘寧傳
[PSP]真三國無雙五Special 張遼/張飛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三國無雙五Special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