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Rua點名了
這是她自製的問卷,也是我第一次的BL問卷
有感自己在BO愈來愈不自重...
再者,雖然我有看BL,但我把它當成BG看
我有印象的其實不深...所以問卷超級難填!!!!
如果是要我填喜歡的漫畫家容而比較容易
所以對於答案不要太認真,填的都是我最近看過有印像

 
注意事項: 
a)如有少於三項者,請盡量填就好(因作者喜好廣泛),多於三項者請也只填三項就好
b)每個排名問題也是依次序排列,例如三個CP,排第1是最愛,第2是次愛,第3則再次一級
c)請於每個排名後,最好附帶少許感想
d)如某些動漫排名重覆,可以"同上"回覆,不必重覆作答
e)可於後方加上同好通稱→ (通稱) 及 能否逆及相關狀態→e.g (逆可,15R) 


1.[請列出在BL界最喜歡的三個CP {作品名稱 - 攻x受 (類型)}]
(總合,即包括動畫,漫畫,小說,遊戲或其他架空,二次創作,同人)
1>火影忍者 - 宇智波佐助x漩渦鳴人(漫畫)(佐鳴/SN)
火影是我追得最長的連載,佐鳴最近原著虐心虐得太厲害,令我有些想放棄...
2>戰國BASARA - 伊達政宗x真田幸村(遊戲)(政幸)
3>明星志願3 - 慕容和希x姚子奇(遊戲)(希奇)
明志3有BL結局絕對是一大突破!!
我相信這對支持者應該很少,大家應該都比較支持遊戲中的另一對紀薰
雖然我也很喜歡紀薰,但其實我更喜歡希奇
我甚至連劇本家的2套希奇同人誌都敗了


2.[請列出在BL界最喜歡的三個攻君(總合,同上) {人物名稱 - 作品名稱 (類型)}]
1>伊達政宗 - 戰國BASARA
2>阿部隆也 - 王牌投手 (漫畫)
其實是喜歡角色...
3>成瀬颯太 - いとしい悪魔(漫畫)


3.[請列出在BL界最喜歡的三個受君(總合,同上) {人物名稱 - 作品名稱 (類型)}]
1>漩渦鳴人 - 火影忍者
2>姚子奇 -  明星志願3 
3>市井壽史 - 惡魔在微笑 


4.[請列出在BL動畫界最喜歡的三個CP {作品名稱 - 攻x受 }]
1>自我中心純愛 - 草間野分x上條弘樹
2>純情羅曼史 - 宇佐見秋彥x高橋美咲


5.[請列出在BL動畫界最喜歡的三個攻君 {人物名稱 - 作品名稱}]
1>草間野分 - 自我中心純愛
2>宮城 庸 - 純情恐怖分子


6.[請列出在BL動畫界最喜歡的三個受君 {人物名稱 - 作品名稱}]
1>上條弘樹 - 自我中心純愛
2>高槻 忍 - 純情恐怖分子
3>高橋美咲 - 純情羅曼史


7.[請列出在BL漫畫界最喜歡的三個CP {作品名稱 - 攻x受}]
1>世界第一的初戀~木佐翔太の場合~ - 雪名皇 x木佐翔太
2>世界第一的初戀~小野寺律の場合~ - 高野政宗x小野寺律
3>惡魔在微笑 - 成瀬翔太x市井壽史


8.[請列出在BL漫畫界最喜歡的三個攻君 {人物名稱 - 作品名稱}]
1>雪名皇 - 世界第一的初戀~木佐翔太の場合~ 
喜歡集的原因因為一個字,帥!!!!
2>高野政宗 - 世界第一的初戀~小野寺律の場合~ 
3>成瀬颯太 - いとしい悪魔


9.[請列出在BL漫畫界最喜歡的三個受君 {人物名稱 - 作品名稱}]
1>世界第一的初戀~木佐翔太の場合~ 木佐翔太
2>世界第一的初戀~小野寺律の場合~ - 小野寺律
3>市井壽史 - 惡魔在微笑 


10.[請列出在BL小說界最喜歡的三個CP {作品名稱 - 攻x受}]
1>惡魔的倫理學 - 柏木瞳一郎X杵島大志
2>龍的溫柔殺伐-炎烈王瑟菲特X雷華公阿爾法德
3>滿足感 - 謝子杉X夏燼


11.[請列出在BL小說界最喜歡的三個攻君 {人物名稱 - 作品名稱}]
1>柏木瞳一郎 - 惡魔的倫理學
2>炎烈王瑟菲特- 龍的溫柔殺伐
3>滿足感 - 謝子杉
謝子杉太可愛了!!!!!!! 
我超喜歡彆扭傲嬌幼稚攻,雖然嘴上對夏燼好差,但好多笨拙的舉動包含溫柔... 
而且謝子杉飲醉酒還很愛哭~XD 
完全是中我的萌點~~


12.[請列出在BL小說界最喜歡的三個受君 {人物名稱 - 作品名稱}]
1>雷華公阿爾法德- 龍的溫柔殺伐
2>滿足感 - 夏燼

 
13.[請列出在BL遊戲最喜歡的三個CP {作品名稱 - 攻x受}]
1>明星志願3 - 慕容和希x姚子奇(有BL ED我就當它是BL遊戲...)
2>鬼畜眼镜 - 五十嵐太一 x 佐伯克哉
3>Lamento - Asato x Konoe


14.[請列出在BL遊戲最喜歡的三個攻君 {人物名稱 - 作品名稱}]
1>紀翔 -  明星志願3 
2>Asato - Lamento
3>五十嵐太一 - 鬼畜眼镜 


15.[請列出在BL遊戲最喜歡的三個受君 {人物名稱 - 作品名稱}]
1>姚子奇 -  明星志願3 
2>金浩薰 -  明星志願3 
3>Konoe - Lamento


16.[請列出在架空或二次創作最喜歡的三個CP {作品名稱 - 攻x受}]
1>火影忍者 - 宇智波佐助x漩渦鳴人
2>戰國BASARA - 伊達政宗x真田幸村
3>御手洗系列 - 御手洗潔x石岡和己


17.[請列出在架空或二次創作,同人最喜歡的三個攻君 {人物名稱 - 作品名稱}]
1>伊達政宗 - 戰國BASARA
2>石田三成 - 戰國無雙(我喜歡三幸,所以...)
3>朽木白哉 - 死神


18.[請列出在架空或二次創作,同人最喜歡的三個受君 {人物名稱 - 作品名稱}]
1>漩渦鳴人 - 火影忍者
2>真田幸村 - 戰國BASARA/戰國無雙
3>阿散井戀次 - 死神


19.最喜歡的三部BL動畫是?
純情羅曼史
沒了,因為其他沒看過...


20.最喜歡的三部BL漫畫是?
1>世界第一的初戀系列
2>窮途之鼠的奶酪之夢系列
3>小虎與小狼系列


21.最喜歡的三部BL小說是?
1>久夜 - 編輯部祕辛
2>Zzz左右 - 滿足感
3>惡魔的倫理學 


22.覺得哪三部正常向作品最易產生腐妄想?試舉例說明
1>家庭教師
2>網球王子
3>無雙系列
 
23.第一次喜歡上的BL作品CP是哪對?
龍的溫柔殺伐-烏蘭博克x亞肯傑爾


24.第一次喜歡上的非BL作品CP是哪對?
火影忍者 - 宇智波佐助x漩渦鳴人


25.這一刻對於第一次喜歡上的CP還有愛嗎?
有!


26.對於哪類型的作品CP會特別有愛?
遊戲?多妄想XDDD


27.自問對總合第1位(1.)的死忠度有多少?
50%
因為我也喜歡鳴人和其他角色一對


28.喜歡攻君還是受君比較多?為什麼?
攻君?因為帥(毆)


29.哪種個性的攻君會比較吸引到你?
腹黑,雖然經常會欺負受君,但其實超疼受君那種
美人攻!所以我經常和別人逆了CP...=____="
因為大家都看覺得美人應該要受...
傲嬌別扭攻,不過傲嬌別扭發生在受君身上我就覺得很討厭....|||||


30.哪種個性的受君會比較吸引到你?
腹黑就要現陽光笨蛋受
傲嬌別扭攻就是配溫柔有耐性的


31.對於怎樣的攻君苦手?
鬼畜


32.對於怎樣的受君苦手?
誘受,女王


33.覺得攻和受的分野一定是字母嗎?會有純情的CP嗎?如有,請引用說明
不一定,是性格吧,我會自行分類
純情的CP?其實所有的CP就算沒有字母,只要劇情好看


34.最後一問 請任意為你喜歡的CP選一首代表他們的歌並簡單說說 
(可以是旋律或歌詞覺得相配)
Akino -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12000年前的阿波羅尼亞斯X頭翅,12000年後的頭翅X阿波羅
這首歌分明就是12000年的情歌
歌詞就是寫他們的事~
歌詞


35.問卷結束 謝謝~~~
問最喜歡....真是做到我想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