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一次都未試過略奪奪還MODE
於是找了會長做炮灰試驗下先....
首先成為情侶後要冷落悠人,冷落這下真的很痛苦
不找他,不回短信,不聽電話,約我要推
等不滿度大於好感度,就會見到他和其他女生一起


其實就算他真是劈腿,也是我迫他,誰叫我完全不理他

這時他會問信不信他,就算我相信他,為了開劇情也要選不信

結果會長打電話來說分手....好痛.....明明是自作孽...

之後見到情敵的ICON就要點,會發現悠人和情敵一起了....OTZ
但悠人好像一點也不開心
這時我還要落井下石說再見........其實傷心的是我啊!!!
之後就要努力讓避開我的會長肯和我說話
還要再次提升好感度
所以當悠人追上來再次告白...萌死了!!!!


為了這個,我很可能全部角色再玩一次+開ED B!!!!
而且我發現我原來有新劇情未看過~~


這次我還走了ED B
悠人父親要帶悠人去外國
這個ED我比較喜歡,因為至少由奈叫悠人去和父親溝通


雖然中間悠人離家出走了XDDD
但最後悠人父親接受了他們~
ED圖真是萌爆了www
社長x秘書~~~~


連接:
STORM LOVER'S LOVE CONTACT系統(5月21日更新)
STORM LOVER 官網更新(30/7更新)
[PSP]STORM LOVER一週目:猪狩澪
[PSP]STORM LOVER二週目:??
[PSP]STORM LOVER三週目:寅谷立夏
[PSP]STORM LOVER四週目:辰原奏矢
[PSP]STORM LOVER五週目:卯都木悠人
[PSP]STORM LOVER六週目:巳城タクミ
[PSP]STORM LOVER八週目:辰原奏矢
[PSP]STORM LOVER九週目:御子柴恭介
[PSP]STORM LOVER十週目:猪狩澪
[PSP]STORM LOVER十一週目:巳城タクミ
[PSP]STORM LOVER十二週目:寅谷立夏
[PSP]STORM LOVER十三週目:御子柴恭介
[PSP]STORM LOVER十四+十五週目:ハーレムED
[PSP]STORM LOVER十六週目:酉水司 
[PSP]STORM LOVER十七週目:酉水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