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M LOVER 壁紙12.jpg 


タクミ我比較有興趣玩略奪奪還MODE
snap1328.jpg 

snap1330.jpg 

snap1331.jpg 

snap1332.jpg 

snap1335.jpg 

snap1336.jpg 

snap1340.jpg 


果然如我所想,タクミ一但失去興趣就非常決絕


所以由奈找他說BYEBYE,我一點也不像其他路線感到良心不安

當他找由奈食回頭草,真的有點想選不...(毆)

snap1365.jpgsnap1366.jpg

這樣的タクミ好可愛wwww


ED B的劇情是タクミ雖然沒有認女孩,
但女孩覺得タクミ很像以前的哥哥,於是經常找他
他們發現女孩和新父母相處得不好,
因為女孩還未接受到自己叫他們爸爸媽媽
最後當然互相表白,一家和樂(毆)
而タクミ也向由奈預定了左手無名指,一口咬下去(炸)


最後還結婚了!!!!我完全想不到是タクミ有婚嫁結局啊~~
不過因為タクミ是孤兒,比其他人更想有個家
他有婚嫁結局我都覺得好完滿wwww
snap1382.jpg 

連接:
STORM LOVER'S LOVE CONTACT系統(5月21日更新)
STORM LOVER 官網更新(30/7更新)
[PSP]STORM LOVER一週目:猪狩澪
[PSP]STORM LOVER二週目:??
[PSP]STORM LOVER三週目:寅谷立夏
[PSP]STORM LOVER四週目:辰原奏矢
[PSP]STORM LOVER五週目:卯都木悠人
[PSP]STORM LOVER六週目:巳城タクミ
[PSP]STORM LOVER七週目:卯津木悠人
[PSP]STORM LOVER八週目:辰原奏矢
[PSP]STORM LOVER九週目:御子柴恭介
[PSP]STORM LOVER 十週目:猪狩澪
[PSP]STORM LOVER十二週目:寅谷立夏
[PSP]STORM LOVER十三週目:御子柴恭介
[PSP]STORM LOVER十四+十五週目:ハーレムED
[PSP]STORM LOVER十六週目:酉水司 
[PSP]STORM LOVER十七週目:酉水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