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水司      CV-安元洋貴
  年齡:29歲
  生日:12月24日
  星座:摩羯座
  血型:A型
  身長:179cm 體重:61kg
  職業: 數學教師


把司老師放在最後,當然是因為我對他非常期待啦~~
因為我很喜歡溫柔的角色wwww

而且SL廣告打著司老師是和風理數系,莫明的好笑XDDDD
最特別是我第一次聽安元這種聲線配音,但好溫柔好好聽啊~~~>\\\\\<
結果司老師成了我的本命啊!!!!!!!
安元這次的演出很讓我驚喜,原來他配溫柔系也可以很好啊!!!
終於對他的印象不再只有德/意/志了(毆)
真是萌死!!!!對安元好感大升~~

 因為司老師的愛好很「老人」,喜歡茶藝看書逛公園,加上他實在太溫柔
所以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很悶
但我卻很喜歡他的情節wwww
沒錯,他一提起茶藝學習真的會悶
而且明明是禁忌之戀,卻一點也不刺激(汗)

但我很喜歡他在情節中對由奈的溫柔
會因為看悲戀小說傷心而失落,只是想聽到由奈的聲音而打電話
因為自己的身份而要和由奈偷偷發展,而擔心起來

明明有時非常遲鈍天然,但有時卻也會偷偷使壞,害由奈大面紅
因為是老師,所以不斷留意由奈的學業,還會幫她補習當約會

害由奈超失望,但之後又帶她去祭典

因為是大人,所以有很多都不能像高中生衝口而出
說到一半就停了,一個人在面紅耳赤

最想不到是司老師的バカップルMODE台詞也超甜,擊中了我~~>\\\\<

其實重點不是台詞,因為每個人也好甜
重點是說的是喜歡的角色,所以才會動人一百倍!!!!
而且和風真是一個萌點~~!!!!!!
和服茶道弓道三味線XDDDDD


所以司老師在學校可是很受歡迎,還引起悠人和犬冢的嫉妒XDDDD


不過在當初告白我主動告白反而很悲慘地失敗了....
有夠打擊.....


不過之後見他主動告白就算啦~

一起之後還發了SMS,被最後一句嚇倒了~~XDDDDD
我被一句SMS就收復了(掩面)

而且老師有時會突然爆出一兩句甜死人的說話~~>\\\\\<
有些更是炸烈性!!!!
雖然作為戀人說完全沒有問題,但加了老師身份說這種曖昧內容真是禁忌X10啊~~!!


由奈,老師也是S的話,妳身邊其他人個都是極S啊...

有這樣的老師我也一定要努力考100分!!!

之後老師其中一個約會是帶由奈去溫泉,而且是混浴?!
不過兩人都有穿泳衣,但CG超暖味XDDD
這幅CG加上這句話,殺傷力驚人(鼻血)

因為由奈看老師的半裸面紅了,老師就說自己的半裸跟她的父親一樣
老師你真是不明少女心,這根本完全不同吧!!!!!
你可口這麼多!!!!(炸)

新年拜年時在由奈走後才說,司老師你這樣根本是犯規啊!!!!!!(萌)


之後去司老師家會發現他的家是傳統樂藝三味線的世家
但一向老師提起便有很大反應

後來由奈問他不彈三味線的原因,結果原來是天才弟弟令他自卑...
但他答應會彈一次給由奈聽,於是重新練習

結果被弟弟點醒是非常重要的人,於是馬上就打電話來告白XDDD

由奈當然一頭霧水,但也被甜死wwww


ED A的重點是司老師自己要求調職,被由奈知道了
由奈大發脾氣也非常傷心,我也感同身受

雖然理智上知道老師也是為了自己,但情感上難以接受!!!
於是由奈不聽電話不接SMS,在學校只打朝呼
司老師找犬塚問意見

 

犬塚,這也是老師可愛之處啊(毆)
這種互動真好wwww


老師走了,又到由奈問他

醫務室變了戀愛相談所XDDDD

最後請再讓我吼一次「為什麼犬塚不能追啊!!!!!」



最後是兩人的表白,老師約定一年後如果由奈心意不變在櫻花樹下見面

一年後兩人當然在一起了!!!
雖然很少女劇情,但我很喜歡~~~>\\\\\\<


PS:special部分司老師沒有CG真是好可惜~~

我還想看司老師陰陽師造型...


互掐

老師還有一種特別劇情,
就是其他男角在老師和由奈二人約會後在門口告白時只會表白,
不會要由奈在兩人中選擇


連接:
STORM LOVER'S LOVE CONTACT系統(5月21日更新)
STORM LOVER 官網更新(30/7更新)
[PSP]STORM LOVER一週目:猪狩澪
[PSP]STORM LOVER二週目:??
[PSP]STORM LOVER三週目:寅谷立夏
[PSP]STORM LOVER四週目:辰原奏矢
[PSP]STORM LOVER五週目:卯都木悠人
[PSP]STORM LOVER六週目:巳城タクミ
[PSP]STORM LOVER七週目:卯津木悠人
[PSP]STORM LOVER八週目:辰原奏矢
[PSP]STORM LOVER九週目:御子柴恭介
[PSP]STORM LOVER 十週目:猪狩澪
[PSP]STORM LOVER十一週目:巳城タクミ
[PSP]STORM LOVER十二週目:寅谷立夏
[PSP]STORM LOVER十三週目:御子柴恭介
[PSP]STORM LOVER十四+十五週目:ハーレムED
[PSP]STORM LOVER十七週目:酉水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