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月          CV:近藤隆

攻完曉月線,第二輪多了一些劇情
明白被大家失望的曉月線到底是什麼一回事了....||||||
話說曉月是表官配吧.......
連ED也有三個,其他人也只有一個
但為什麼劇情這麼不給力??!!!
我完全不清楚曉月是如何喜歡上真奈
所以最後劇情超級奇怪,好像突然愛上的樣子...
最令我失望是戀愛事件
秋夜的戀愛事件也會令我感到萌啊~~的感覺
但曉月的劇情令我昏昏欲睡
其實製作組是想將曉月和真奈設定成愛鬥咀的怨家吧?
這個想法不錯,但劇本的無力加上這類漫畫看太多,
想找寫得好多好過曉月路線的一定有好多
令我有些失望
最BT是我莫明BAD ED了,被翠炎殺死....囧
而最近的SAVE又太近,令我要重跑劇情一次
因為這樣,玩到翠炎死時我完全無動於衷...


最喜歡的CG


不過我很喜歡角色面紅害羞的樣子~曉月也不例外~


而且曉月還說了我很喜歡的一句對白,少少加分啦~


雖然我對曉月的劇情失望,但我覺得ED還好
我最喜歡反而是BadEND,真是令我有傷感到....
而且曉月臨死才告白,只有這個ED曉月才會正正式式說喜歡...


GoodEND
其實這個做HappyEND也可以啊~
這次是真奈走之前告白


而他在最後一刻留住真奈,帥!


HappyEND
畫蛇添足,曉月竟然追真奈到現代,但為什麼要在3年後才見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