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記得要更新二世的感想...|||||
走了一次共通路線的結局
為了快捷我用北越軍錄穿到第3章第4部分
還可以選好感度,這種模式真貼心~~~!!
 

其實如果不看ED,我還很喜歡共通路線!
 
因為和男主角的相處全部變了和瑠璃丸一起
 
我很喜歡這個聰明可愛的小孩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走錯,我開的normal ED是我救不了謙信
而泉也乾了,水輪消失,真奈也回不了現代.........
這是什麼鬼結局??!!!
追不到男人不用這樣BE啊~~~?????
之後看攻略,發現我不過選錯了一個選項就BE了......(默)
用北越軍錄重玩,這次當然救了謙信

最後瑠璃丸送行

回到現代,從族譜發現瑠璃丸後來賜姓「白羽」,生活得很好(怪不得很起來和真奈有幾分相似)
可惜因為他是真奈的祖先,所以是不可能攻略.....OTZ

最可惜是謙信為什麼不能攻略?!!!!!!

我完全沒興趣看綾姬和他的暖昧劇情!!!!
將謙信描寫得這麼仔細但不能攻略令人想撞牆!!!!
最近是不是興起大家想攻略的角色偏偏就不讓你攻略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