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神點名了


1.請問大名,性別,及年齡代。
Anna,女性,20代


2.何時開始注意乙女向遊戲?
以前不懂分什麼乙女向遊戲
中二中三時玩過明星志願2,遙遠時空和金色琴弦,怪盗アプリコット還有後來的明星志願3,但當時還未留意乙女向遊戲
正式入門是09年暑假



3.第一款乙女向遊戲?
明星志願2算不算乙女向遊戲?
如果不算,就是遙遠時空


4.乙女向遊戲的年齡(從第一款乙女遊戲至今的時間)。
明星志願2的話10年,遙遠時空的話8年,中間斷斷續續有N年空窗期


5.會因為是乙女向遊戲所以一定玩嗎?理由?
也不會~~
好像大紅的GS1,2,Vitamin系列我都沒玩
最重要是自己有沒有興趣吧


6.對乙女遊戲的主要要求。
題材,劇本


7.對乙女遊戲其中要素的重視排序(如劇本>畫風>系統…等)。
題材=劇本>畫風>聲優>系統(反正我看待劇本的態度很特殊)


題材劇本最重要
畫風的話雖然一開始能吸引到我,但其實只要GAME好玩的話,都不太重要
因為不好玩的話,我直接下全CG就可以啦~~為什麼要花時間玩呢?
系統只要不太過分我都接受,WOF我都忍到,但Vitamin系列真是忍不到了
聲優不用大牌,本來不是職業聲優也不要緊,最重要是切合角色


8.最喜歡的一款乙女向遊戲(市售/同人可),請簡述理由。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將我正式拉入乙女向遊戲世界的神作
雖然不是每個攻略角色都是超喜歡,但總有令我難忘的地方


9.其它喜歡的乙女遊戲(市售/同人可)。
金色のコルダ2f+ENCORE,Neo Angelique,華ヤカ哉、我ガ一族,STORM LOVER,明星志願系列


10. 在您看來,一款遊戲最大的價值?
其實和小說漫畫一樣,能令我完全投入遊戲之中,
不論劇情的甜酸苦辣都能令我感動


11. 有討厭的乙女遊戲嗎?請簡述理由。
腦殘女主,沒有令人感動劇情的乙女遊戲
不過要我舉例我舉不出,因為一知道是這種我就不會玩了


12.能接受雙性向(雙主角,一男一女)遊戲嗎?
接受


13. 能接受什麼程度的年齡限制?
沒有限制,18限我也沒有問題,因為我的限制在題材方面...


14.喜歡的乙女遊戲模式(如文字冒險、養成經營、角色冒險),請排序。
文字冒險 > 角色冒險 > 育成


15. 討厭的乙女遊戲模式?
有無聊+太麻煩系統...(就是O社的WOF啊!!!!)




遊戲本體篇:


16. 最喜歡的遊戲題材、特別中意的遊戲劇情?
比較喜歡非現實背景,就是有鬼神妖精之類


17.喜歡的遊戲氣氛?(如輕鬆愉快、恐怖玄疑、悲劇等)
其實沒什麼所謂...可以說輕鬆愉快和恐怖玄疑我也一樣喜歡...


18.喜歡的遊戲背景:現代、洋風、東方等,請排序。
和風>洋風>,古代>現代


19.對遊戲音樂的要求?
我不太重視...


20.對遊戲系統介面的要求?
Q SAVE/Q LOAD方便就可以了


21.對於劇本師的文筆、劇情舖陳的要求?
不要廢話太多,無關重要的描述太多
最好主線甜度高
狗血不介意,本人很愛
但最重要是合理,不要讓我懷疑角色的大腦構造


22.有沒有中意的劇本師?
其實我從沒有留意是誰寫劇本
最近留意高木亞由美


23.同上,會衝著他的面鎖定遊戲嗎?
會吧?都想玩玩カヌチ和Death Connection


24.反之,有討厭的劇本師嗎?
沒有


25.能接受結局是悲戀、分手嗎?
不能,我完全不能接受BAD ED


26.聲優是絕對必要的嗎?
乙女向遊戲一定要有配音!!聲優是絕對必要的!
所以我討厭暗榮不是全語音!!


27.有特別喜歡的聲優嗎?
有很多,但第一現在是日野聰


28.可以接受歷史改編的遊戲嗎?
可以


29. 對遊戲時間的接受範圍?
呃....只要不是GS3那種有N個結局,收集全CG劇情難到登天
玩N個月都未完那種就沒問題了


30.有可能攻略完全部的遊戲角色嗎?

數一數有記憶攻略完全部的遊戲原來已經有26隻(炸)


遊戲角色篇:


31.對扮演的主角最低要求?
不是笨蛋...


32.最喜歡扮演的主角類型?
內剛外柔


33. 討厭扮演的主角類型?
腦殘花痴


34.不喜歡的主角模式(如沒有台詞、人設、CG總是看不到她或扭到頭等)。
太沒存在感


35.喜歡的女主角外觀人設?
長髮


36. 反之,討厭的女主角外觀人設?
不要蘿莉外表,我不想懷疑男主角的品味....


37.對女主角人設年齡的上限下限。
16~35?


38.最喜歡女主角的身份?
學生


39. 舉例玩過的乙女遊戲中,最喜歡的主角。
春日望美,我也希望變成像她一樣勇敢堅強的女性


40.最喜歡的男主角類型?
傲嬌別扭型還有平日是笨蛋但重要時刻可以讓人依賴的人


41. 最討厭的男主角類型?
鬼畜系,懦弱系


42.喜歡的男主角外觀人設(如正太、長髮、眼鏡等)?
個個都不同,我應該是沒有固定要求


43. 反之,討厭的男主角外觀人設。
正太,偽娘


44. 男主角人設年齡的上限下限。
16~5X
我現在攻略緊二世の契り的刀儀兼久,他多少歲?...(汗)


45.最喜歡男主角的身份?
沒所謂啦


46.最喜歡男主角之於主角的身份(如無血緣兄弟、青梅竹馬、同學導師)?
在上面中選擇....無血緣兄弟


47.舉例玩過的乙女遊戲中,最喜歡的男主角。
我最喜歡的3個角色都在金色のコルダ2f,衛藤桐也>火原和樹>加地葵
但我最喜歡的遊戲卻是遙3....


48. 曾喜歡某個角色的內在設定,但不喜歡他個人的總體劇情嗎?
沒有


49.同上,會影響那一輪攻略下的整體評價嗎?
沒有


50.能接受GL(女女戀)嗎?
我喜歡友情結局,但對GL沒有喜惡


遊戲畫面篇:


51. 對畫師的要求?
不會醜到我接受不了就OK


52.對遊戲背景畫面的要求?
沒有


53.最喜歡的畫師繪圖風格?
華麗?


54.能接受的畫師繪圖風格?
普通就好了


55.會不會要求每個角色的戲份和CG量均等?
最好啦~~喜歡的角色很少劇情真是很令人痛心
金色のコルダ3的八木沢和火積...


56.對於CG的類型分配有何高見呢?
請不要幾張差不多的都當幾張!!


57. 目前外觀上,最喜歡哪位角色的外型呢?
金色のコルダ2的加地葵


58.最喜歡的遊戲畫師?
水野十子,吳由姬,由羅 カイリ,川人やすたけ,カズキ ヨネ,薄葉,miko


59.同上,會衝著他的面鎖定遊戲嗎?



60.反之,最討厭的遊戲畫師?
由良


遊戲販售篇:


61. 曾買過乙女向相關遊戲嗎?
金色琴弦PC版


62. 同上,接受的價格?
不要問我...


63.如果是販售遊戲,希望附贈什麼贈品?
DRAMA


64.會因為喜歡遊戲而去買相關的週邊嗎?
買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


65.同上,您會想蒐集什麼樣的週邊?
畫集


66.對於一款遊戲出了一整個系列的看法是?
如果我喜歡,真的沒什麼所謂
看看遙3命運之迷宮這麼爛我也照玩
但對於不特別喜歡的遊戲就有些反感(就是在說薄●鬼啊)


67.對遊戲攻略的看法是?
必要的工具,因為我討厭BAD ED,而且通常角色全攻略
不看攻略太花時間


68.會玩動漫改編的Fans遊戲嗎?即使是沒接觸過的作品?
會,但通常不好玩...


 69.對於免費遊戲有什麼看法(業餘遊戲作者興趣製作)?
沒什麼興趣


70.對於免費遊戲有什麼建議?
沒意見


其它:


71.最近特別想玩到的遊戲類型(可舉例,提供遊戲作者參考)?
推理,RPG


72.期待中的未完成遊戲?
華ヤカ哉、我ガ一族FD,Wand of Fortune2,死神と少女,あすか!~僕ら星灯高校野球団~,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5 


73.會想留言給遊戲作者打氣嗎?
不會


74. 曾經想參與相關遊戲製嗎?
不會


75.感謝您撥出寶貴的時間完成以上問題,能否發表一下感想?
做了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