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鳥海浩輔


因為很早之前就聽說會出漢化版,所以死等漢化版出
就連出動畫時也忍住了,終於讓我等到,要感謝漢化組www
因為薄桜鬼的感想很多人也寫了
其實我不寫也沒所謂吧(喂
所以可能沒有第二回...
看看我日後有沒有什麼感想可以渣出來

其實因為我之前沒玩過薄桜鬼,雖然我也很喜歡カズキ ヨネ的畫
但動畫化後紅得太厲害讓我對它有些討厭(我有看了6集動畫)
而且O社利用薄桜鬼吸金一浪接一浪,更是加深我的厭惡感
玩完我是有些明白為什麼大家會這麼喜歡薄桜鬼


在遊戲中我最難忘的不是愛情路線
反而是當中新選組中的風雨飄搖令我心裡一緊
鳥羽伏見之戰我見到井上和山崎死了,差點哭了...
明明說不會違約的...QAQ

雖然我中六中七有讀日本近代史,但當時是以明治政府為正統
鳥羽伏見之戰和之後的戰事在我心中都只是一個個歷史名詞
總之最重要是明治政府勝利了!!!
歷史告訴我們明治維新有多厲害...而且我很喜歡明治天皇...
所以一向對幕府派沒有特別的好感
但想不到換了角度,描寫支持幕府派的情節,這一段寫得太慘了
大家的無奈分化,甚至是離隊
這都是多麼令人無奈...
我還特別去查Wiki,去認清當時的時間表
新選組


雖然玩了一條路線還算很喜歡薄桜鬼
但還是不太明白為什麼會紅成這樣子?
嘛...本來一套劇集,動漫畫,遊戲,小說紅完全是不需要理由(搖頭)
究竟薄桜鬼能不能超越華ヤカ哉、我ガ一族,成為我心目中O社的NO.1
等我玩多幾條路線先知...

其實一回目我本來沒有入到一路線
因為我不看攻略,結果第一次玩果然入了共通(風間)路線第4章
雖然我想看看normal ED也好,聽說很傷感...><
但風間線我打算放在後面的~~於是SAVE後重打...

因為薄桜鬼是用歷史背景但入面改得好嚴重
所以歷史方面我沒吐糟
但劇情方面,可能是我先入為主討厭女主角千鶴
所以很難忍受千鶴的行為,怎看都很白目...
但有時又不得不說她的某些跟男主角們說的話很好(鬱悶)
見到這張CG,我燃了!!!
我想變成那名隊士,然後...(請自行想像)


而且我開到第2章時就已經不斷吐糟
說新選組關了6個月才讓千鶴出門,一出門馬上出事,
果然是招風雨的女人...
還說找不到綱道一年多還讓千鶴繼續在新選組...新選組是開善堂的?之類的話(汗)
反正O社的劇本一向如此...(催眠自己)



一是我在未玩薄桜鬼之前是好感度比較高的角色
我喜歡無口但其實默默溫柔的角色wwww
但到正式玩的時候...我有些失望了
我不是在說一差,相反我比之前更喜歡他wwww
他那種武士的精神我很感動!!!!!

我可惜的是薄桜鬼果然是O社作品,戀愛劇情少得可憐...TAT
我只能說薄桜鬼的魅力絕不在愛情上...
我想說我喜歡薄桜鬼絕對不是因為它的戀愛劇情和令我討厭的女主角!

一可以說是因為為了救千鶴而變羅剎
白髮MODE好帥啊~~~>\\\\\\<如果沒有說這句台詞更好~XDD

當變成羅剎後明明白天非常辛苦,但他竟然說是為了千鶴我...
我就這樣被收復了...(掩面)

副長什麼我完全不理了...

最好笑是大家換洋服,千鶴發現一扣錯了
面紅的一好萌~~~(←最愛看男人面紅)

新八果然是搞笑角色www
影武者XDDDD


回想整個路線,發現兩人好像都沒真正的表白過...囧
一最像告白已經是「我不想讓妳死」......

還有那個絕望的親吻....OTZ

雖然我知道你們用出生入死來跟大家說明你們的奸情戀情
但沒有「我喜歡你」的乙女向遊戲還真是有些微妙,真的太少糖了~~

VS風間那段4比1我囧了....風間,你死得怨枉了...(默)

最後一竟然可以引退和平生活真是奇跡...
ED中他的話還是這麼令我感動!


因為我被平助在最後有關羅剎我一番話感動到!!!!

下一個攻略平助~
不過在玩一路線時不斷被風間勾引,好想爬牆啊(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